DSCF8913
我的第一次訪談

星期一跟一個可愛的大學生---愛達林約在桃園火車站見面,他是觀光科的學生也是美食公民記者,8月中他在小布無名的blog留言表示希望能夠做個訪談。

其實我還滿緊張的,很怕我會忽然自閉忽然不知道該講什麼,可是我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我根本全程講個不停,雖然也不曉得有沒有讓他得到他要的答案,也不曉得我是不是有針對他的題目回答,總之就講了許多許多。

訪談中有個題目,讓我事後一直在想,那個題目是:在旅途中有沒有讓你很感動的美食!!
嗯~我那時候答沒有,只有那種小時候吃的東西,再次回味才會讓我有感動,不然就是天氣很熱忽然吃到的冰涼小美冰淇淋讓我很感動。

[再次證明,我對於"感動"這種情感好像真的越來越遲緩]

訪談結束後我才發現,雖然我的美食篇做的多但美食卻不是成為我旅途的動力,只是一個景點加分東西罷了!只是美食比較好描述,是冰的是熱的是鹹的是甜的,比起那讓我目不轉睛的美景還容易形容,一個美景之所以美是很難用"言語"去形容的,我想很多的格友有遇到這種情形丫!!

後來更覺得在訪談中,我是那種"不一定"的人,沒有一種格式可以套到我身上的,有時是這樣有時是那樣,唯一不變的是我對旅行的喜愛。

我在成長,我是學習,我在新成代謝中

這一次的訪談,我想我是更了解了一點自己。


碰個大釘子

計劃九月要去玩,二天二夜的行程約了人,但他的爸爸卻不同意。

約三個只肯放一個,我想要三姐妹啦!!

厚~~怎麼這樣

後來想想我爸媽還真的給我很大的自由呢~或許是因為我小阿姨之前跟我媽說,我有機會就讓我多出去看看。


叔叔~~我是乖小孩,不會把你家女兒賣掉啦!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Fuji F610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相關相簿:
♥ 96.08.04 桃樂絲慶祝爸爸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