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原本是跟伊約,但沒想到是我沒看到日期,當天還約了水水一同去,人都到了國父紀念館,即使是原本的主角沒來我們還是去了菓本多田,一開始是伊打算還我書以及喝個下午茶,才會選擇了菓本多田。

記憶中只過一次他們家的蛋糕,那美妙滋味實在難以忘懷,原本在喊沒有錢的雯,一聽到要去吃菓本多田,也說要跟。

三個人,就到菓本多田去享受一個甜蜜的下午茶時光。

置身於290巷中的菓本多田,還滿明顯的,外觀的招牌是使用橙色及綠色相間,從外頭看起來裡面有著溫暖的鄉村風,無疑是吸引女生們入內丫!

至於下方的照片則是他們家的包裝盒,很可愛吧!

但是我們不是要外帶啦!!所以沒有包裝盒,只是在外帶跟內用的價格也不同,內用比外帶多10元,至於原因何在,等等看他們家的蛋糕擺盤就明白啦!


7
內部裝潢一樣是鄉村風,另外有一個沙發區,沙發區也是一貫的風格,簡單卻又純淨的感覺。
小小的角落也佈置的相當的典雅,小布尤其喜歡那個商品花車,好漂亮丫!
小姐招呼我們坐訂位後,再到蛋糕櫃去點。

6
菓本多田的蛋糕單價在90~130元左右,算是不低的,但真材實料再加上味道夢幻,所以很值得的,他們家的蛋糕是塔類的,全都是一個個塔,重點在於派皮也做的脆酥又帶了香氣丫!

小姐告訴我們,任選甜塔+飲料是199,另外如果任選甜塔+鹹塔+飲料的組合是299元。
*97.5.10去已經沒有下午茶的套餐了,有去記得問一下小姐唷~

看到上頭的圖片中,我用白色雲朵圈起來的字了嗎?我的名字出現在目錄上呢~這個小布是卡布其諾,我還特別問了小姐,小姐回答我後回問我想搭配咖啡嗎?我思考了一下,雖然我的名字的飲品很吸引我,但我不是很愛喝卡布其諾,最後點了錫蘭紅茶,小姐笑了~~

我們分別點了二個199的組合及一個290的組合。
5
由上往下
忘了名字,是提拉米蘇的:是水水點的,味道還滿濃郁的,有一種提拉米蘇的香氣,我還滿喜歡的。
菓本的栗險記:小布點的,栗子的香氣漫延在口中,且不會太甜,蛋糕體軟棉棉的實在好吃。
大滿足千層草莓塔:草莓塔真的讓人滿足,除了上頭有大大的草莓外,中間夾層中也有草莓,多層的口感,讓人陶醉其中丫!
法式磨菇焗烤通心麵:吃一個不滿足的雯,也試了鹹塔,我們三個人分食,味道還不錯,以一般蛋糕店來說這裡的鹹塔還是有他的一定水準在唷!

之前的文章--->按我<----

難忘之前的諾曼地蘋果,不過這次沒有這一個,但能嚐嚐別的滋味也很不錯。

另外在PCHOME商店街,也可以購買唷-->按我<--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Photo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