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中秋節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但小布還是必須拿出來PO,畢竟這是我生活的一個美好的回憶,我們這群很久沒有大家都在一起烤肉囉~

從採買開始~




這一天我們約在小燕家,大夥要去採買(大夥:燕。布。水。伊,少了惠~他很可憐的在上班)
採買:伊。燕。秀
攝影:布(外兼搞笑)

話說這一天我們四個去[好鄰居-頂好]買完東西要回小燕家時,我們剛好看到燕媽走在前面,然後我們一直叫小燕去叫他媽媽,結果因為離太遠,小燕不好意思 叫,沒想到搞笑組的在小燕後頭大喊了一聲媽,然後燕媽就回頭了,回頭時看到笑瘋了的三個人(搞笑組的自己沒笑),嗯~所以那個搞笑組的就是小布啦!(丫不 然叫阿姨會有人理我嗎?)





回到小燕家後,當然要開始處理食材啦!要切的切,要洗的洗。我們又分組工作了,呵~

良家婦女組:燕
偽良家婦女:伊
閒閒虐貓組:水
裝忙攝影組:布
還在上班組:惠

呵呵~小燕處理食材是沒話說,沒想到去幫忙的伊很多還真的不會勒~有的東西不曉得要怎麼處理,嗯!伊在家是大小組哄~而水水在客廳裡玩[錢錢],結果只是 要扶著錢錢的頭給我拍一張,結果丫!錢錢卻露出痛苦的表情,天丫~一幅像被虐待一樣,客倌丫!他真的不是在虐待他,(明明一直講水水虐貓的是我),而小布 閒閒沒事做,廚房擠那麼多人也不方便,所以拿著我的相機到處拍了,哇哈哈~(我很忙勒~~)!

惠勒~還在上班勒~







處理完食材後我們一行人坐上燕爸的車,出發到燕的奶奶家,(是奶奶還是外婆!?),沒想到他們家可真多人丫!!讓我們跑到很遠的那一方去烤肉,但由於夜深了沒有燈,只好又搬回到奶奶家附近(就先假裝是奶奶家吧)

看!快看!他奶奶家人有夠多的,而且什麼叔叔伯伯阿姨姑姑都會來關切一下,怕我們渴了餓了~好貼心但又很害怕,我們可是很害羞的呢~(謎之聲:屁!)

又再分組

烤肉兼攝影:布(很愛兼呢~)
食物處理機:雯。水。伊
公關小姐組:燕(還要兼食物處理機)

我們在烤肉之餘沒忘了娛樂,看這裡的小朋友在玩扭扭車,小燕。水。雯。伊都還跑去玩勒~還玩的很高興,偏偏小布腳風濕又犯(是風濕?我也不曉得啦~總之就 給他"擺腳"了,大約到了八點惠才來勒~這時都烤的差不多了,燕的親七們也陸續的離開了,最後我們還在那裡唱起了卡啦OK勒~



這天玩的很高興,雖然只是很普通的烤肉,但有大家在就是不一樣囉~[米娜桑](日語)~我們要再創造更多的美好回憶丫!!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95.10.06 中秋烤肉 ♥
拍攝地點:小燕家。小燕奶奶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