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14小布去了宜蘭玩,這次的成員有點特別,因為主要的主辦人是水水的同事,結果因為水水家裡有事的關係,造成水水這次無法成行,雖然經過討論後我本來是不去的,但最後在星期五的日上,水水傳簡訊來叫我還是要去,所以~我去了。

特別之處在於,我只有跟他的其中一位同事見過幾次面,曾一同去坐過貓纜,但不至於到很熟的程度啦~其他的人都是當天第一次見面。

成員:小布+水水的同事--伶霞靜雯芳瑜、芳瑜妹妹-小芬、伶霞的朋友-小白、芳瑜朋友-阿來小豪--------共計八個人

原本應該要有五個章的,但在太平山並沒有很積極去找章,以及到宜蘭市時我根本沒有下車去,所以少蓋了大同宜蘭二個章。

蓋的三個章分別是在

五結--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蘇澳--羅東夜市附近7-11
羅東--南方澳富美海鮮餐廳

行程如下

DAY1--板橋新埔站集合->走雪隧->南方澳->豆腐岬->富美海鮮餐廳->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羅東夜市->雅韻民宿

DAY2--民宿->太平山->坐蹦蹦車->鳩之澤溫泉煮蛋

相簿已經把小布的相機照片上傳,剩下的照片要等我拿到手囉~至於介紹就慢慢po了,因為我的高雄行也都還沒有po完勒!


感想~
這次的成員因為都不太認識,甚至我剛開始一上車時一個沒睡飽,變的很沈默,不過也因為不太熟,所以我還不敢在車上睡覺,不過自閉到豆腐岬就差不多是清醒了,開始會機哩瓜啦了,前一天伊寶貝還擔心我跟一群不認識的人出去,特別打了電話,燕寶貝更是擔心,不過我發現我好像不太怕生了呢~

這行程上,伶霞跟小白都對我很照顧丫~而且都會邀我拍照,只是大概當了大夥的攝影師習慣了,我自己本身很少有機會上鏡,所以有點給他不太習慣勒!

這次我並沒有帶D70s出門,因為宜蘭實在太會下雨了,帶小DC出門的結果雖然沒有拍很多東西,但自己入了不少鏡,八個人中就有五台的相機輪流的在狂殺記憶體,過程跟氣氛都很愉快,所以沒有那種被冷落的情況啦~

第二天我就根本發揮了本性,跟阿來先生在聊天兼練口才,大概是因為平時相處的都是業代,所以反應上比其他人快了一點,常有讓人發笑的對話出現勒。

只可惜太平山在前一週的颱風中造成了一些路段無法行駛,所以除了蹦蹦車之外,什麼都沒有,連走個步道也被封閉了,更別說要去翠峰湖呢~還滿可惜的。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PhotoShop

相關相簿♥ 96.10.13~14 宜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