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55

小布其實是想拍水球在窩裡面的模樣,可是丫!水球心情好像不大好,沒有太興奮的感覺,但如果不摸他他又會跑出屋子來撒嬌,等到你摸了他才會慢慢的退回屋子裡.

不過呢~住一樓的二隻兔子超興奮的,明明我才餵完一個多小時又好像沒吃飽,一直用嘴巴靠向我,好吧~那今天拍嘴好了!
(小布是二個籠子疊起來,一樓住肥皂&泡泡,二樓住水球)

拍到這張實在很好笑呢~歪的嘴,哈哈哈!

IMG_5961

耍狠的嘴!

IMG_5954

扁嘴~

IMG_5949

叼草的嘴~叼草就算了手還要放到籠子上,整個很流氓的FU.

IMG_5942

像猴子的嘴~

IMG_5964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看到這張我笑到掉淚了~~

IMG_5966

泡泡:嗟~別像我媽一樣笑成那麼誇張~

IMG_5918

最後來一張,阿姑親一勒的嘴~

小布說~我從來不知道泡泡的嘴的表情那麼多丫!快笑屬我了!

拍這照片時我是拿牧草吸引他,但他總是很快就搶走我手上的牧草,小布在陽台蹲很久,才順利拍到幾張清楚的.

泡泡&肥皂:是兄(肥)妹(泡),道奇兔品種,網友的兔子生的,領回來養的~不過呢!因為二隻在一起所以根本不親人,唯有吃飯的時候才會很興奮,以前還不給摸不給抱的勒~現在好多了!!肥皂真的很肥但動作很遲鈍,己經是公公了!而泡泡雖然很兇總是在搶吃的,但卻是布家最瘦的兔子.隨時都覺得他很餓,但小布可是每天都有造時餵,布媽不時也會給他吃一些有的沒的葉菜類,但他總是很餓呢!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