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569

5/20小布跟閃光先生一早就前往新竹去,這天的目的是為了5/27的求婚大作戰勘景,我們還去載了吟吟一同前往,我們在南寮漁港時遇到下雨,風又超大,整個超級狼狽的,根本就沒有辦法拍幾張就走人了.

DSC_5571

我們就在新竹的巨城購物中心去逛逛,然後去Afternoon Tea享用下午茶,還是閃光先生開口說要讓我吃下午茶.(我家老公雖然覺得吃下午茶很浪費,但是基於疼愛老婆,老婆愛的他還是願意有機會時陪著XD)

DSC_5584

但是因為我們早餐吃了二次,中午本來想省掉,但是在二~三點我就餓了!因此還是點了套餐來吃,順便解決晚餐(真的晚餐就沒吃了) ,這天套餐的湯是蕃茄湯,很酸。

DSC_5599

閃光先生平常愛吃的東西是偏台式的,但是呢~他個人也滿愛吃義大利麵的,所以我也是幫他點了義大利麵來試試(在家我煮義大利麵的機會比煮一般麵條的機率多很多).這個是義式肉排野菇義大利麵。

DSC_5595

這次點的義大利麵,閃光先生的是辣味的,口味上比較適合我們,我點的燻鮭夏野菜奶油義大利麵,口味較為清淡,而且麵體是扁麵,他的口感較軟,我沒有很愛.

DSC_5585

吟吟點的是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好像也是比較清淡感的。

DSC_5591

吟吟從出門就被我們拉著到處跑,還吃了不少東西,而且吃的時間很不一定,像我們十一點吃了M的套餐當早午餐,下午三點吃義大利麵當午晚餐。

DSC_5601

不過試過AT的幾款蛋糕,味道都相當不錯,小布特別喜歡這款栗子蛋糕,栗子本身就是我喜歡的食材,他的香氣濃郁,蛋糕體也軟綿好吃,不會太過甜膩,還有栗子本人加持,因此是我在AT點台率最高的蛋糕,只是我被義大利麵整個餵飽,因此只能試個幾口就放棄了,讓閃光先生幫我解決~  

DSC_5604

另外給閃光先生選的是巧克力戚風,個人覺得他們家的戚風雖然味道很好,但價格上較貴,因為他吃起來比較有空虛感~唉唉!但還是會不自覺點了他的紅茶戚風,因為我是紅茶鬼。

 

Afternoon Tea 官網->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