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多狀況,雖然我自己也不想想太多,但有時候事情牽到身上時,不免大動肝火,(是要讓我有點事做嗎?還是讓我新陳代謝一下?!)

PS:我已經很少會發火的人了,而且對於朋友根本就不會有大動肝火的行為出現。結果~唉!

*你們忘了我的生日
唉~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小布在回來日本後的一個禮拜,過的恍惚的日子,連好朋友的生日要慶生都沒安排,忽然有位朋友提醒了,只是沒想到,那位朋友先去跟壽星提起說,怎麼小布沒有約要慶生,結果朋友mail來提醒時,看起來好像在說我的不是,有驚到~奇怪了!幫朋友過生日不是全體朋友們的責任及義務嗎?什麼時候安排壽星生日是我的事了,而且約好了,壽星卻覺得是我們忘了他的生日,不願出來了。幸好找了一個有說服力的朋友去說明了原因。

喬要慶生的那幾天,有種不爽的感覺。

--------------

*我不想去
在喬慶生的同一天,另一群朋友也出了狀況,一個朋友說想去看電影,偏偏現在上檔的只剩下動畫他覺得可以看,但我還真沒想過要去電影院看動畫,另一朋友約要去木柵動物園,好久沒去的我忽然間很想去,但我先跟前一個朋友約好了。問看電影的朋友要不要去木柵,他卻說那你跟他去木柵好了,驚到~是怎樣!我都還沒決定勒~最後我二邊都沒去,一個人去古典玫瑰園看書消磨時間。

同一天出現二件事,真夠心煩的。

--------------

*我不想跟他說話
結果不曉得為什麼,想去看電影的朋友跟要去木柵的朋友在MSN上,三方一起聊,結果忽然電影朋友跳出了,然後說他不想跟木柵朋友聊,結果木柵朋友又跟我說他不想跟電影朋友聊,(PS~我們三個是高職同學,已經認識七八年了,是同一群的,其實我常提起他們,但現在我只能用代號交待)

當場我有傻眼,現在是怎樣~

--------------

*愛情白痴
當天三方通話時,木柵朋友有跟我說他會再帶一個人去香港,(PS~我們預計明年的四月大家要一起去香港,這不低調了吧!)結果我沒有看到,是電影朋友跟我說的,後來另一天在MSN遇到木柵朋友,他說有丫!他有說,要帶一個男生去,我問他是男朋友嗎?他說不是,未來有可能是只差還沒答應做他女朋友,後來聊了一會兒後才知道,未來要成為男朋友的其實是木柵朋友曾經在一起過的男朋友(過去式),我當時並不曉得這個男朋友的好壞,只問了木柵朋友之前分手的原因,結果木柵朋友並沒有很清楚的跟我說,當我跟電影朋友提起時,電影朋友才跟我說那個男的不好,而且他的不好是木柵朋友很久前跟電影朋友說的,木柵朋友買車買傢俱給那個男的,結果男的卻以劈腿回報給我的木柵朋友,當時覺得木柵朋友真的是個愛情白痴,男的都這樣了還跟我說他真的很愛他,一直忘不了他。但我們私下跟其他的朋友聊過後,只能說隨便他了,我們能說的都說了。

雖然木柵朋友說男的有改變了,會對他很好的,但我好像不是很能相信勒~

--------------

*要愛什麼人是我的事
前幾天,忽然木柵朋友傳來了四封簡訊,內容在說感情是他自己的事,我們為什麼不懂他的心,當時肝火大動,我十分不爽,不爽在,他的簡訊在述說我們不應該反對他跟那個男的在一起,而且感情事是他自己的事,但我們根本也沒有跟他說什麼,原來是因為他看到電影朋友寫的BLOG,[BLOG大概是在說木柵朋友真的很白痴,會再回去那個男的身邊,讓他很失望,然後電影朋友在坦述他不的滿],當天在MSN上看到木柵朋友我就不給他回話的機會,一直述說我想說的。

其實我們很不高興,為什麼木柵朋友之前自己也說他不會再回那個男的身邊,而且也跟其他人說了很多他受的委屈,大家都為他打抱不平,但事隔了一年多,卻又說自己很愛他,要回去他身邊,雖然還沒有回去,但約那個男的跟我們同遊香港,很表明了,回去他身邊只是遲早的事了。結果當大家不願意管時,而一封電影朋友的心理話,卻讓木柵朋友來責備我們的不是,不只是我,其他人也覺得很不爽。

是丫!要愛誰是你的事,但你讓電影朋友失望了,難道他連一時的心情舒發都不行,結果連同其他人也要被你誤會,愛情丫!讓人忘卻了朋友嗎?前一陣子大家還因為你跟男朋友分手而心煩,為了你大家努力的想讓人跳出情傷,為了你大家去當豬頭跟你的男朋友說放手吧!為了你不只是你男朋友被你耍的團團轉,連大夥也是,結果不一會兒你又將投入另一段感情,卻丟了一句:那是我自己的事。

忽然想到,之前他要跟他男朋友分手時,我們給他加油打氣,表示會站在他那裡的,結果木柵朋友卻回了一句,我們根本什麼也沒做,但感情不是自己的事嗎?我們能做什麼,後來我們還跟他要分手的男朋友說要他放手別再讓木柵朋友難做,讓他快樂的去過生活,如果說今後你跟未來要成為男朋友的朋友分手,我們又該怎麼做?!

--------------

朋友的事,最近變成我最心煩的事。= ="

不過又有另一件我覺得有點可怕的效應。

小布十月才剛去過日本,結果丫!惠公主忽然跟我說他也好想出國唷!我跟他說叫阿信(他男朋友)帶他去丫!結果他卻說好想要大家一起出去玩,後來說一說,明年的香港行就生出來了。驚!可怕丫~但還沒玩勒~
(不過我說了,只要有一個人不能去,我們就取消,把他改成國內行也不錯,因為主要是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去丫!一起有一個特別的回憶,重點不在於出國玩,而是大家一起出去玩)

結果呢~我原本今年就預計明年要跟專科同學去泰國,我欠他們很久了,但還沒提出時就先爆了個香港行,還在評估我是不是要一年出國二次時,在慶生會的那一天,忽然壽星問了我什麼時候要還他們泰國行,驚!我只能先壓了一個明年十月給他們了。

就這樣~明年我要去香港,又要去泰國。(不低調了吧!明年的都PO出來了呢)

不過,有人卻得寸進尺,說想要去澎湖,另一個跟我說想要去墾丁,嗯~我不是開旅行社丫!也不是導遊丫!我要自己付錢呢~錢沒有那麼多假也沒有那麼多丫!!

沒想到前幾天,我媽忽然問我說我舅舅問我過年要不要去泰國,啥!當場很驚!我只好跟我媽說我明年十月打算要去,過年就不可能去了。
(我舅舅要帶我外婆去泰國找我住在泰國的小阿姨,但因為舅舅沒出過國,外婆雖然近幾年出國數次,但他不可能知道該怎麼辦手續之類的,剛好我自己去了自由行,想說叫我帶他們去坐飛機,不過~我....就算有存款也不是這樣花的吧!!)

雯跟我說,這是你的日本效應丫!!嗯!是丫~~一個也推不掉。我又是那種不願欠人家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