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死黨琪琪說台北火車站附近有個好吃的紅豆餅,特別是巧克力的很讚,星期六(3/19)剛好經過位於KMALL後面的這一攤〔京都菓子燒〕,和琪琪說的位置一樣,索性就跟著人潮排起隊了,也是因為我跟腦公都愛吃紅豆餅,當然要來試試囉!

  排隊排的不久,只是剛好卡到我們前面的情侶要的口味還在製作中,所以小等了一下,而這一小等,原本我們只想買一~二個來試試的,就拿著所謂的袋型菜單勾了七個(7個100元,1個15元),真是糟糕丫!真有勇氣的我們,(小布星期日還要去橘子工房勒!...我在補日記= =")。







種類很多



  我們選擇了:

。瑞士巧克力奶油~

這個跟著我們從台北火車站一路到士林又騎車回龜山後跑進了我弟的肚子,沒有回應。

。瑞士巧克力櫻桃

所謂巧克力櫻桃是巧克力味的外皮加上櫻桃口味的醬包在裡面,至於巧克力外皮我是覺得還滿厚的,味道不夠味,反倒時裡面的櫻桃味很重。

。義式鮪魚起司

外皮還滿脆的,外皮內層則太過於厚,有點像雞蛋糕的感覺,不過裡面鮪魚的味道滿正的

。義式燻雞起司

和鮪魚的一樣,燻雞味道很正,就是皮太厚了啦!

。時令水果布丁

這一個的下場和巧克力奶油一樣。

。大理石藍莓

藍莓的味道十足,不過又酸又甜的,味道很重。

。日式紅豆麻薯

紅豆很軟,很好吃唷!陪上麻薯,厚~這一味最正點,也最為傳統吧!

---------

總結:

  我還覺得他的皮太過於厚了,至於內餡太過搶眼,外皮的味道不夠香,所以我覺得還好啦!我還是覺得我家附近的那個比較好吃~但我發現現在好多菓子燒的店,多半都是賣差不多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