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今天下午心情實在很差,放心不是我的鳩醜出事了,而是我那爛人同事前二天去捉了二隻很小很小的斑鳩回來,發現品種不是他所要的大斑後今天把二隻鳥放在樹叢下不管死活,我另一個同事看見了,要求小布餵他們二個,不然的話他們就會死掉了,小布先將他們二隻跟鳩醜放在一起,但這二隻比我剛開始看到鳩醜時還要小很多很多。

我打了電話去台北鳥會,但由於那裡對小布來說實在太遠了,明天又只有在中午的時間,而且最近他們收鳥收很多了,他是希望我能代為照顧。

現在小布這裡有四隻斑鳩了,不是我願意照顧,但心情真的痛苦到想哭,鳩醜現在不愛飛,我根本沒辦法醬他們放出去飛,現在又多了二隻,要小布把鳥兒關在籠子裡,真的很痛心,明明就是野鳥,有機會在天空翱翔,卻偏偏落在我同事的手中,而且還那麼的不負責任。

小布有請上級跟我同事要求,不準再抓野鳥回來,但他會不會聽我真的不曉得,畢竟他是有能力的成人,只是沒有所謂的責任心及愛心。我雖然在他面前罵的很難聽了,但他也無動於衷,只能嘆他的可悲。

我現在根本就不曉得我該怎麼辦,或許我期望有個好心人能幫幫我,在明天中午前送小斑鳩到鳥會,或者有人願意收養他們。

最近公司太多大動作,隨時都會有人來抽查環境,這是不被公司容許的行為,我實在也不想讓經理為難,但我更不想要我知道有那麼一個小生命,但我卻什麼都不做,讓小生命自己凋零。

----------------------------------

後記~

後來某同事找到一個有養的朋友把斑鳩全都帶走了,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的長大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