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哇哈哈~~圖中那個漂亮的燭台是貓老大給小布的禮物

其實真的是意外來的禮物啦!

先前貓老大辦了一個活動,是要10點留言索取眼影的

不過由於小布實在很少化妝

所以我就沒想要跟別人搶眼影

但是小布還是想來插個話

所以呢~原本想暈暈欲睡的我

就在9:54分開了電腦

不過呢~我想說我的電腦時間好像不準

還打了中原標準時間的電話去查時間

不過還是快了一秒

但是又再po了一篇留言

竟然在10點留言

大好人的貓老大還設了一個”插一腳獎”給小布

哇哈哈~收到包裹時好興奮唷!

而且有淡淡的香味

打開就是一個燭台和一塊室內芳香塊

小布很喜歡呢~擺著也很好看

to 貓老大~~金合歡的味道真不錯呢!我喜歡。

PS~那隻紅色的兔子就是水水在台中夾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