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我們玩很久像個小朋友一樣,一下玩變裝一下蓋印章,不一會兒看著店員畫瓶子。

  船老大的店在澎湖有二家,一間在馬公市一間在吉貝島,但在吉貝島那家因為沒什麼時間,所以就沒待很久,這篇的照片都是在馬公市拍的唷!

  一開始進去我們先逛了逛他們的商品,有很可愛的骷髏背心(很喜歡)和T恤,另外要提的是他的瓶子,在澎湖很多家店都有賣瓶瓶,而這家的特色在於,花小錢店員就幫你繪製你要的瓶身,很漂亮唷!(但是小布一時也想不出想畫些什麼,就沒買了),再來他們裡面有賣海盜地圖,三十大洋一張,可以蓋特色印章,但個印章都相當的可愛,在地圖的正面是馬公街道圖,反面就是空白蓋章處(吉貝的和馬公的不一樣)。
  
  再來要大大推薦的是這家店的貼心服務,有供變裝的衣服給大家拍照,當然~小布要來試試看囉!請看小布VS二好友的變裝秀。


我最喜歡我帶的這頂帽子,夠大~呼呼!

黑人頭vs繩子~為什麼勒~因為不曉得要拿什麼東西!

阿福柔頭(我取的),有點給他三八

西部女牛仔~唷!!

二個海盜廝殺,我輸了~因為他還藏了一支小刀勒~

黑人vs死神,當然是我贏了囉~

二咕女牛仔~可愛唄

三咕人的合照,帶不同的帽子~我還是愛我的大帽子

  玩這咕是不用錢的唷!也不必須要消費,但要愛護這些東西唷!別破壞了~免得下一個人玩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