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公市有個船型的建築這就是菊島之星,在菊島之星的一樓是一些商品的展售區,而在二樓則是我們十八號的晚餐-〔大船和風海鮮〕

  其實小布對於這裡的評價並不是很高,不過我還是先說明一下囉!

  一上了樓梯僅發現幾張大桌,並未發現櫃台,也沒有服務人員,直到往內走才發現櫃台在中間,有點訝異,這時才有服務人員接招我們入桌,菜單單點的東西並不多,多半是像合菜一樣配好的,不過由於同行裡的友人並不很愛吃生魚片,而一個人要500元,所以我建議他們單點,我們點了一個鰻魚飯。二份的涼麵及一個松板豬肉飯。(平均金額約200多左右),另外每個人點了一瓶可口可樂曲線瓶。(以上飯類附沙拉,而涼麵附炸花枝,以上餐點皆附湯和甜點)


鰻魚飯,旁邊附上焗烤蕃薯,焗烤蕃薯還不錯吃,但鰻魚烤的太乾,飯也太乾了,吃的還滿痛苦的= ="

友人的涼麵,配菜還滿豐富的,友人表示還不錯(但因小布不愛吃涼麵,就不嚐試了)


沙拉!還不錯吃,使用日式和風醬,海鮮也很新鮮


海帶魚丸湯,味道很鮮美,只是當時服務生沒有給我們湯匙,給他們要時,他才跟我們說日本人喝湯是不同湯匙的,請試試看(= =”為什麼不會送湯來時先說,非要我們問才說,感覺得差)


紅豆牛奶奶酪,我覺得味道還好啦!友人覺得還不錯。

  另外松板豬肉飯,友人覺得太鹹了,而涼麵的炸花枝丸獲得好評(澎湖的花枝丸真的很不錯),至於我們的可口可樂的價格讓友人嚇到了,要價40元,有點可怕。

  而這家店我覺得要改進的還很多。

  1.入口的流動向不夠好,起碼也找個服務生在前頭帶位
  2.室內的裝潢並不夠日式,但要客人跟著日本人喝湯的方式,卻沒有事前告知
  3.這飲料也太貴了吧!
  4.飯類的表現並不夠好,反而在附餐上的表現比主餐好

  小布是滿愛吃飯+日式醬油的,只是這裡的飯類並沒有預期的好,如此~我還是覺得在澎湖吃當地的海產店可能會好一些吧!不然其實可以點生魚片類(本期HERE雜誌戀戀離島夏之旅有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