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AM10:26》
 
因為10/6中秋節連假的關係,飛機票早早就銷售一空了,原本打算要跟團的,但總有一絲的不甘願,在經理跟雯的議下,我想了想,把旅行的日期延後二天,避開人潮,打算在10/8~10/12去,不過這樣一來小燕跟水水就不能跟著去了,我只能說我必須堅持著我當初想去日本玩的理念,所以這次只能自私了。

當初的理念:自由行,第一次的背包客
(原本一開始我想去京都的,但是我媽說第一次去日本,還是去找姐姐吧!於是我才換成去東京的)

不過訂了機票事後卻在心中存在著虧欠,但我只能說抱歉,我不喜歡失信於別人,我也希望自己能盡力的去做到這一個,但我必須先不失信於自己及不失信我先前做的一切行前作業,並相信著我們仍然有機會能一起出國,當然是指我們全部的夥伴們。

TO~親愛的 燕&水 二位寶貝
這次的失信真的很抱歉,但我依然希望有你們的鼓勵,如果有什麼要求我會盡可能的去做,請留言or Mail告訴我,另外你的心情我也想知道,想罵我也可以,約個時間讓你罵吧~



行前計劃進度

行程排程~OK

訂機票、開票~OK

交通費計劃及規劃~OK

餐飲部份資料收集~收集中,未齊全

朋友代購買物查詢~發出邀請,收集中!

宿聯絡~OK,(尚需問姐姐詳細地址,以填妥入境資料表)

友人地址收集~收集中

台灣名產購買(給姐姐&姐夫的)~(10月待辦)

兌換日幣~(10月待辦)

行前準備(衣物等)~(10月待辦)

天氣查詢~(10月待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