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離開了綠島監獄,不遠處就看到一間在賣特產的批發中心,雖然店很小而且我們也沒有想要買什麼東西,完全是因為老闆娘說可以餵梅花鹿&跟梅花鹿拍照我們才會停下車來,這一間批發中心養了二隻梅花鹿,一隻BABY一隻母鹿,小鹿就是大圖中跟水水合拍的那隻,懶洋洋的只是臥在那裡,而母鹿就顯得比較激動,因為前方有葉子在吸引著牠丫!!小布試著拿葉子給他吃,嚇死人了反應好大,根本是用搶的,還要趁機跟牠拍照,不過就在我靠牠才近時,牠咬了我一口,嚇了一跳卻好興奮,我被梅花鹿咬呢~~不過只是咬的時候我就後退了,牠沒有咬到我流血而且也不會很痛。

真是特別的經驗丫~~

19
這個就在夏卡爾民宿及小丸子民宿附近的草地上,有二~三隻羊在吃草,標題中我寫了耳聾羊,是因為我不管嚇牠還是大叫牠都不理我,甚至我還打牠屁股,牠還是依然故我的在叫草,絲毫沒有在意我的打擾啦!!



在綠島看到的"寵物",跟台灣本島不一樣,四處可見梅花鹿或者是羊,再不然就是養麝香豬,有看到狗,但那狗的腳都很長,跟羊啦!鹿啦!一樣很長,但看到的機率還少於梅花鹿勒~

歡迎各個台北俗或是鄉下俗來綠島體驗被梅花鹿咬,哦~不是!是餵梅花鹿跟梅花鹿拍照,或者是打羊屁股,哦~又說錯了!是親近羊!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hop

相關相簿♥ 96.09.15~16 火燒島唱綠島小夜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