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748

首次在pixnet的分站辦抓抓樂,小布之前就發現己經破十萬人次了,但一時腦頓不曉得要送什麼東西,1/19到三義的桐花村吃晚餐時,在一旁的香草舖子發現了這一個東西,那裡有可以供客人試喝的茶,我們試喝的是〔喜樂康福茶〕,裡面是成份薄荷、迷迭香、甘草,味道香氣十足,效果是提神解鬱、舒緩頭痛、減少胃腸脹氣,當時小布整個人算是滿累的,喝了有什麼效果當時當然感受不太出來,只覺得好喝,喝起來很舒服,所以打算買來做為抓抓樂的禮物吧!

除了小布喝的〔喜樂康福茶〕,還有另外的三種,而這三種就是作為這次抓抓樂的禮物,喜樂康福茶我自己留著喝了...呵呵呵~~

分別是
美顏纖體茶-成份香水蓮花、玫瑰花、金盞花、如意波斯、茉莉花、甘草、施那葉;效果為養顏美容、防止老化、改善便秘
煥采消化茶-成份醋酸檸檬、檸檬草、伯爵紅茶;效果為預防感冒、消除疲勞、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
沈靜舒壓茶-成份薰衣草、薄荷、橙皮、甘草;效果為助眠、放鬆解鬱、減少胃腸脹氣

在這冷冷的天,泡上一杯熱茶,那種感覺很棒的

這次遊戲怎麼玩勒~~

規則1:在此網站上抓數字,請抓累積人氣:111111的畫面,將圖片寄到-->puddings274@gmail.com
取前三名,第一名的可以先選則要哪一種茶,抓到畫面寄過來並表明你是誰即可,先不需要給我地址,我會再次跟你聯絡的

規則2:有在小布的pixnet及無名二個blog其中一個留過言且有BLOG即可,沒留過言的除非是我的朋友,不然就待下次啦!!(我指的留過言是指在1/21前有留過言的才算丫!!)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