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公司附近的櫻花->♥ 97.02.21 林口國宅的櫻花 ♥<-今年的花況還真不好呢!大顆的櫻花樹今年又沒有開了,想念他前年的模樣。

◎不放人= =",只好先找出路了,希望一切順利。

◎星期六去吃鍋大爺,還不賴!吃到飽的很難拍照片,不介紹了= ="

◎小遊戲狼人與吸血鬼,->按我<-來給我吸一口你美妙的血液,呵呵呵。
=
◎今年春酒沒有抽到獎丫!!殘忍,但喝了不少 ,而且今年的節目很high丫!

又在用龜速看書了,目前看的書:我的孤兒寶貝,我喜歡這個作者的筆觸,很容易讀

新玩意,hi5-->看小布<--,歡迎加入。

◎又要變冷了,大家要多加注意身體及保暖丫!

◎這篇,明明字很少,但我寫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