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SABATINI位於SOGO復興館的11樓,我們主要是去下午茶,這裡的下午茶呢~是有限定人數的,一天只收六十個人唷!所以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只要額滿了當天是不收客人的,除非呢~有人預約了沒有去才可能有後補的位置,當天我們去的時候是額滿的,不過呢~我們是預約客丫!!

至於這個限定人數,是否就代表著要維持品質,還是只是個吸引人的手法呢?唯有嚐過才會了解了。

這次的參與人員也是很特別,因為我是跟去的,主邀人是水水的同事,一共七個人,全是水水的同事,但大多都看過了,也有去吃過飯,也有一同去宜蘭玩的,只有一個生面孔。

5

下午茶呢~目前是299+10%服務費,以吃到飽的方式,pizza有二種,蛋糕+冰淇淋是九種,而
飲品有六種,不是很多種,但應該是有在換甜點的菜單,因為同行的友人有人是為了提拉米蘇來的,但目錄上沒有看到。
*另外也有單點式的,選一
飲品+甜點或冰淇淋。

方式採用點餐方式,選擇一飲料後可以選擇想要吃的蛋糕一個,等到清盤後再點另一個。

6

SABATINI的佈置呢~是以粉紅色為主,另外有開放式的料理台,還有一大酒櫃,氛圍還滿浪漫的,而酒類其實是這裡的午晚餐而設置的。

1

由圖左->右,上->下介紹
水蜜桃蛋糕:上頭焦焦的是蛋白霜及烤,不過很甜,中間蛋糕體軟棉棉的,味道還不錯,帶點微微的水蜜桃香。
香焦巧克力:中間香蕉部份用料大方,不過巧克力較沒有什麼味道,屬於比較不甜的,但也不覺得搭。
蘋果塔:塔皮還滿硬的,而且味道太甜,不過蘋果味道很香,不過不愛肉桂的人可能會不愛這一款。
覆盆子奶酪:這個我本身覺得奶酪味道不夠,覆盆子醬味道也很怪,但同行有人吃了二個。

2

時令水果泡芙:裡頭是草莓的,內餡很香。
巧克力冰淇淋:這我沒有點,不過同行者說味道很濃,我有小嚐一口,我不太喜歡。
起司蛋糕:味道屬於偏鹹的,但起司味倒沒有很重,不是平常吃到的那個味道,不太一樣。
三款冰淇淋:這裡有香草、焦糖 、巧克力冰淇淋

以上
就是全部的甜點部份,三種冰淇淋+五種蛋糕+一種奶酪,就用這九種來吃到飽吧!不過因為每一個都滿小塊的,所以呢~一個人吃個五~六種不是什麼問題啦!

3

萫茄羅勒起司
pizza:味道不太均衡,皮還滿硬的,不過呢~剛出爐的會比較好吃,起司很少,不過因為手工製作,不太一定,有時多有時少,羅勒很香,倒不會很嗆。
玉米起司pizza:味道較淡,吃的出皮的香味,但整體來說較平淡。

另外二個是
飲品,這裡的飲品分別是卡布其諾茶(有紅茶及奶茶)、柳橙汁可口可樂、咖啡、咖啡拿鐵

我只有喝紅茶,點了三次都是紅茶,紅茶味道還不錯,很香,是沒有加糖的,糖以自己喜好添加,其他的我沒有辦法寫出。



這間的氣氛是不錯,但人一多還是會吵雜,以東區這裡來說那麼多間的甜點吃到飽,299的價位雖然不貴(要漲價了),但在選擇上實在少了點,雖然不用自己去排隊拿蛋糕,但對於女孩們來說,蛋糕越多看起來越high咩~而且都好小一個,吃起來實在不太過癮。

SABATINI
02-8772-1237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