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進入六月慶生月--六月是我生日,嗯~我還真難生,一生要生一個月,(這是我網友跟我的白痴對話),小布是六月生的沒錯,只是還真的一慶生就要用掉了四天,三週的假期,感謝大家的愛戴,喔呵呵呵~就這樣再加個忽然碰出來的約會,差不多六月的假日快排滿哩。

久違了!下午茶--昨天跟水水二個人去下著雨的碧潭喝下午茶,好久沒有二個人去約會了,二個人沒搶到好位置,但無所謂啦!就聊聊天,坐了二個多小時,真快活!很久很久沒有去碧潭了,真的完全沒有記憶= =",去還說~原來長這樣喔!帶了D70s去卻沒有拍幾張,下雨丫!

再二天就公佈-- -我的成績再過二天就公佈了,還真是緊張萬分丫!話說大家都不願意先再去報名另一梯次的考試,都要等這次的成績公佈,只是個個都沒有太大的把握丫!

頭一次的園遊會---公司在星期天舉辦了園遊會,規模還滿小的,不過每個據點都需要賣東西,我們的西瓜汁還賣的不錯呢~不過呢!油飯跟彈珠汽水卻滯銷不少,最後應該只有小賺幾百元,殘忍丫!

請大家分享---請大家分享"台中海線"的景點給我,預計出遊時間是六月底。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