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漂亮的城堡吧!但請仔細看文,再考慮你要不要去吃喔!

頭一次吃到那麼貴的下午茶,大家卻覺得一點也不值得= ="。
不過小布的是吳董請客的。

成員:
小布
吳董(布的弟弟,好友伊稱他為吳董)
水水
水大妹(以下稱以為大妹)
阿華(吳董的同事,抓娃娃達人一名)

話說會去君洋城堡的原因,實在很有趣,會知道君洋城堡這間餐廳,其實是水水的同事約我去,但因為是平日我沒有休息,所以才作罷,回來後水的同事表示餐點普普,啥~近1300元的午餐才普普而已,貴死人了!也因為價格實在不夠漂亮,所以小布一點興趣也沒有,但二個禮拜前,吳董問我6/7有沒有空,找個地點帶他要追的女生去吃飯,而且吳董誇下海口說他老姐很會到處去玩,都知道哪裡很棒!當時就想要找間會讓那個女生大吃一驚,會哇~一聲的地方。

嗯~好吧!就君洋城堡吧!下午茶的價格比起那午餐可是可愛多了(我錯了orz),而且我的餐點吳董要請客,約了水水一同前往,不過竟然在要去的前幾天,吳董說他要追的那個女生有事,不能去了!當時有點不爽的跟吳董說:都約了二個禮拜了還約不出來,那你追個屁丫!雖說我弟是沒有多帥,但願不願意去要早點說,不要臨時再給個藉口咩!

但不管我都約了水水了,還是要去,所以我硬是拉著吳董去了。

怎麼去:桃園坐火車到楊梅(復興號坐二十分鐘三十元)-->楊梅火車站再搭小黃(約十分鐘100元,我們坐wish五個人司機收150元)-->跟司機說到華映旁邊的餐廳,很神的司機就曉得了呢~
*提外話:那個司機邊開車還邊用電動刮鬍刀刮鬍子勒!

*另外如果你是搭小黃去的,記得要跟小黃司機要電話,不然就要徒步走回去火車站了,不過我們回程時用走的,倒也不會太遠啦!

9

剛到君洋城堡,發現前面花園滿小一塊的,但主建築實在好大丫!還滿漂亮的,在門口就有服務生問我們是要用下午茶嗎?後來再領我們進去,裡面餐廳還滿大的,每個都是沙發坐椅,圍成一個個的區域,我還滿喜歡這樣的位置安排。

另外也有雜誌供客人翻閱,且放在小推車上,還滿華麗感的,另外也有二個位置中間放置了西洋棋,可以讓客人在消磨時間時除了雜誌也有另一項選擇。

2

我記得下午茶有四樣?!還是三樣,我忘了~以上每一樣都380元

綜合炸物:現炸的,沒有油臭味,薯條內餡軟嫩,洋蔥圈還滿甜滿好吃的,不過雞腿跟雞翅就有點小小的建議了,因為來到這裡會點綜合炸物,應該都是小朋友吧!但雞腿跟雞翅實在辣到不行,吃重辣的小布說很辣喔!大家還是吃,結果一直喊辣。

凱撒沙拉:蔬菜很鮮翠,其中淋的醬味道很適合熱天,酸酸的很入口,但就價格來說還滿不可親的。

PIZZA:料還滿多的,皮很香,但蕃茄沒有味道起士也沒有香味,吃起來就只有皮的香味。

3

飲料250~330元,左起水果茶。覆盆梅。奶茶。
水果茶跟覆盆梅都是用濃縮汁來調的,水果茶的味道還不錯,類似古典玫瑰園,但比較沒那麼甜味道也沒有那麼重,上頭的蘋果還滿好吃的;覆盆梅吳董從頭到尾叫酸勒!不過一喝就覺得很重的濃縮果汁味,另外榛果奶茶,味道也太淡了吧!很淡的奶水的感覺。
4

這二杯都是咖啡,一杯是香草拿鐵一杯是卡布奇諾,不過呢~二個我都沒有喝,只是阿華說沒有很好喝,好貴喔!
另外鬆餅部份,巧克力醬給的很寒酸,來時已經是淋好了,至於味道到沒有好到適合他的價格。

我們五個人,吃的東西是採分享(加總後除5人),飲料自己負擔,結果一個人下來要600多呢~貴死了!


總之來這裡是吃氣氛及吃裝潢的。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很好,不過感覺好拘束喔~或許小布不適合來這種高級餐廳吧!

5

餐廳外頭有擺了一個蛋椅及一個竹椅,另外還有一組沙發,可供休憩也讓人拍拍照囉!

7

另外外頭的長廊也適合拍照,只是就以上二個點來說,可以選擇去別的地方拍,這裡消費太貴了。

6

當天有看到一個同是玩攝影的同好,帶著麻豆來拍,在倚在長
廊的欄杆上往著另一方,小布叫大妹還有水水來示範一下,結果吳董也想玩。吳董的整個是搞笑的FU。

8

最後當然要跟最佳賣點的地方拍一下,主要還是這個建築讓人想去吧!而且鬥牛要不要也有在這裡拍,所以才會吸引人來,只是價格上實在不太可親,另外也有提供住宿跟休息喔!


*君洋城堡
桃園縣楊梅鎮環東路110巷15弄2號
TEL:(03)485-3000   
 FAX:(03)488-3377
營業時間
君洋城堡目前「每週一」為清潔日,不對外開放。只接受「預約包場」貴賓。
若您於週一時間需要預約包場,歡迎與我們聯絡洽詢。包場費用:NT 60,000 元
  
◆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
每週一為清潔日,當日只接受「預約包場」貴賓,不對外開放。   
   ◆ 備註:每週一仍接受電話預約其它日期之餐點或住宿,歡迎來電。 

訪客至君洋城堡參觀或拍照之「基本消費」說明
除每週一固定清潔日外,只須達到君洋城堡之基本消費額,均可讓各位貴賓前來參觀及拍照。
君洋城堡之基本消費為~君洋城堡餐廳的任意一份餐飲(例如一杯飲料或咖啡....)即可。
   ◆ 可供參觀及拍照時間:週二 ~ 週日
   ◆ 每週一為清潔日,不對外開放參觀及拍照 (事先預約包場者除外)。
   ◆ 備註:任意一份餐飲之定義包含~任意飲料、咖啡、單點餐、套餐、點心等均可.....。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cap
相關相簿♥ 97.06.07 君洋城堡下午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