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看到上面照片,是否在想~怪了!怎麼有個不一樣的人,村姑還拿著開喜烏龍茶,嗯!他是開喜婆婆。
*聲明~如果你想按繼續閱讀,看時請笑大聲點!笑那麼小聲我會不滿意的。

人說丫~交到壞朋友就是如此><"

小布的慶生會到6/28這天是最高潮,不曉得是哪個沒良心的傢伙提議要整我,大家還很"工夫"的約去台中玩二天一夜,出去玩晚上還要搞個變裝趴,主題訂為"開喜婆婆"還說賭金五百大洋,看到沒~只有一個開喜婆婆,馬的!我被整了(原諒我的綽辭)
早知道要先收錢~

那竟然敢PO上網我就不怕人家笑啦!

1

話說一開門發現他們大喊生日快樂,我就覺得不對了,當下馬上拆了頭飾,但後來想想都已經扮好了,而且臉上的妝我都畫的那麼誇張了,還是乖乖的再把頭飾裝回去,讓大家拍個照。

2

PO上三個夭壽的朋友,給我的生日驚喜,還真是"驚喜"丫。據說後來有問雯,我有沒有生氣,嗯~好像沒有什麼好氣的,人家怎麼整我,下次加倍奉送,我這個人最大方的。

4

最後奉上對照圖,左邊的村姑跟右邊的小妞是同一個人,就是小布我本人,沒有在怕扮醜的啦!(仰天大笑~哇哈哈)

再來給大家一個扮開喜婆婆的教學唄~(誰要學丫!)
必備:丫桑的花花衣素色褲子,最好是七分褲更有FU,另外袖套頭巾不可少,什麼樣式都OK,越花越好,但要暗色系的,丫桑沒有那麼高調啦!

再來大紅色口紅也要有,還要畫出超過自己的脣型,另外紅紅的二塊腮紅+畫超白的臉也是重點,怕這樣不夠老,再用眉筆或眼線筆畫個魚尾紋及抬頭紋

最後開喜來二罐(7-11就有賣了)

*另外丫桑都有捲捲頭,我的捲捲頭是用一種髮飾,就是有包頭還有捲捲髮的髮飾,把包頭的網子拆掉,然後反戴戴在前面,要夾好,再用頭巾壓好,就變成丫桑的捲捲頭了,當然要整理一下更像。

私藏斗笠可有可無啦!只是那東西是我自己家的啦~我還很直接的帶著進到飯店,哇哈哈。
(之前也有PO過啦!)
♥ 不是勸敗文的自拍♥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LOMO Fisheye 2
使用軟體PhotoScape

相關相簿♥ 97.06.28~29 台中慶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