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去台中的這一趟中,沒把店家的樣子拍下來是我這趟最遺憾的事,但有把這美味帶回來則是最喜悅的一件事.

一直想要介紹他,可惜餅乾不是被我送給了當初想送的人,就是被我一口接著一口吃掉了,當然也不忘分口給同事們品嚐.

對手工餅乾的瘋狂在這間店己經在狂燒中了.

今天我跟店家要的試吃包來了,我留言問店家是否可以使用照片介紹一下,店家也同意了,對於這間店我只有一直不斷的更加的喜愛,除了他的餅乾美味外他們的服務也真的很不錯.(試吃包索取是免費的,但要自行付運費,運費是貨到付款130+手續費160元,是貨運公司的價格)

上一篇寫了我們進去了那間小店的情況,再來介紹一下他們的餅乾,以小布有吃過的幾種口味來介紹,現在因為找到了他在網站上的賣場,因此還讓同事朋友們試吃,等待大家都吃過後,就準備訂啦!(現在目前是五個人訂,已經累積三十九包,持續增加中)

*宣告:本篇文章接下來出現的照片,已經過店家同事轉載,照片出處來自於
點心魔法師 -PChome Onile商店街
*本篇文章完全是小布自己想發,非店家要求,另外~我是被他的餅乾香味收買了.


義大利脆餅~話說我一吃後,嚐到他的香味後,就直接的要了這一個,這是我想要的,那香氣令人滿足,雖然很硬,不過每個試過他的人,在抱怨太硬後還是甘脆的訂下一包來嚐嚐,這不是什麼廣告詞,是發生在小布身邊的事.

這個別有來頭,他可是以近12小時烘培來成的,在網站上介紹了,他沒有一滴的油脂,哇光是這句話,值得小布訂個幾包來慢慢品嚐,說真的有時候呢~餅乾是搭配茶來用的,多半是配角的角色,但這個我就是可以不喝茶,讓他當當主角,這是我最推薦的一款.

傳統伯爵餅乾~這款應該是熱銷商品了,濃郁的伯爵紅茶香氣,我想是每個愛茶或茶點的人的最佳選擇,不會太甜,帶著香氣,一如在品嚐的是一杯絕色的伯爵紅茶,而不是一塊餅乾,當然他不像脆餅那麼的堅硬,卻帶著脆度.

小布愛手工餅乾,但很怕吃到很油的餅乾,餅乾也有很油的!!當然丫~當你吃完發現你的嘴裡散發著像吃過奶油的感覺,那就是油了,我愛的是他們的這二款餅乾都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焦糖巧克力餅乾~這個是愛巧克力的人的好選擇,本身就有巧克力的香味,卻不會太甜讓人膩,這款讓小布的會計,一直滿足的說好好吃呢~

這是愛巧克力的人不容錯過的一款.


香橙鼠尾草~鼠尾草是什麼味道?其實我也嚐不出來,但他卻有香橙的濃郁滋味,小布仔細的看了一下他餅乾裡那一塊塊的東西,其實是香橙,是屬於味道很濃郁的一款.

在給同事們吃試吃包時,我先吃了一包,而且依味道來分前後順序,雖然對嗜甜的同事們,這款帶點酸及微微的苦味是他們不愛的,不過這是大人的風味丫!(我同事大概都是小朋友級的)

帕瑪森起士餅乾~還沒有試吃包來時,其實小布並沒有很愛這一款,看到名字時還沒有想要訂,因為我沒有很愛起士,但試吃包裡卻有,所以就拿來嚐嚐了,一如他們家餅乾的一貫風格,有著餅乾的香味,帶點微微的起士奶香,沒有太嚇人的奶味,卻相當的吸引人,我想這也是大人風味的一款吧!

高纖雜糧餅乾~平常還滿愛吃這類的東西的小布,這也是我的最愛的一款,雖然是雜糧,感覺上好像沒有什麼味道,但他帶點微微的甜味,豐富的口感很有層次,而且味道也好極了,沒有雜糧的衝突味道,真是不錯,這個也適合給爸媽們來健康一下的小點心.

另外還有多款餅乾,但小布以我有親口吃過的做為介紹,想看更多的餅乾-->點心魔法師 -PChome Onile商店街<--


-->點心魔法師<--
東海店: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巷3-1號(摩斯漢堡巷內)
04-2652-6321
0939250876
藝術店: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7-2號(右側邊店)
04-2652-6131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Canon IXUS 60(只有第一張,其他是店家的喔)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