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24

有天傍晚小布打電話問布弟,要不要去吃飯,布弟問我去哪裡吃,我説:〔青年冰果室〕,布弟先是問了在哪又説了那麼冷晚上要吃冰喔~嗯!嗯!嗯!小布回答他:〔你到底之前是不是住林口丫!連青年冰果室在哪都不知道,而且那裡有賣麵〕

*昨天又找布弟去吃飯,地點是我家對面的劉家莊,我跟他説了之後,他竟然又問我在哪裡。

沒錯~青年冰果室有賣麵,實際上他有二個招牌,一個是青年冰果室一個是青年小吃店,後來呢~大家都稱之為青年小吃店,只是我還是習慣叫他青年冰果室。

住在林口的日子裡其實我也並沒有很常往那裡報到,也是因為住在林口時還只是個國中生,會乖乖回家吃晚飯或者是到補習班去啃便當的。

這幾天在長庚附近吃膩了,還是會跑去林口吃飯,晴光肉羹或是旁邊的火雞肉飯,再不然就是麻辣涼麵,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呢~青年冰果室卻有一様東西是我很愛的,就是〔鮮肉湯圓〕

IMG_5426

三個人點了幾様的小菜,不過呢~在湯圓未上桌時就已經把小菜給吃光了,

先來一盤肝連(55元),其實林口的麵店的肝連都還滿好吃的,不會吃起來太乾又沒滋味,只是醬油鹹了點。

IMG_5443

大腸(55元)是雯愛點的一様,去麵店好像都會來一盤,不過呢~這一盤似乎不大好入口。

IMG_5429

油豆腐(10元),這是小布愛點的,不過呢~雯跟布弟好像都不很愛,我獨享了。

IMG_5447

重點來了~鮮肉湯圓(65元),有五顆湯圓及茼蒿,湯頭呢~很香小布總是會把他給喝光光。

IMG_5461

鮮肉湯圓裡包了鮮肉竹筍及小蝦米,當然還有我不曉得的東西啦~皮薄又嫩裡頭的肉香氣逼人之外,因為竹筍的關係還有豐富的口感,雖然湯圓熱量不少丫!但是我卻貪圖他的美味啦!

 

 

青年冰果店

北縣林口鄉中正路76號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