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497

11/16我們一車的人去了新竹新埔要去拍杮餅,還有跟另一車的人會合,其實小布並不是那種很刻意要去拍的人,不過呢~因為君姐要去,所以當然能跟最好了!不然就我一個人要求雯開車載我去,算了吧~

這十一月最令人注目的拍攝場景之一的杮餅,大家大多會到味衛佳去拍,小布也預計了會有不少的人潮,雖然快十一點到,但人還不少呢~(其實那天下午差不多一點到二點並沒有什麼人呢~)

味衛佳這一篇會分為二篇,一個是味衛佳拍攝現場介紹,第二個則是杮餅拍攝,為什麼一分為二呢~其實照片還滿多的,再說我也想讓還沒去,或沒去過又或者是有打算去的人,先來見識一下.

*我去的時候天氣是不算好的,沒有出現藍天.

首先呢~先看主要拍攝區一,這裡是空架晒杮子的地方(是屬於味衛佳較裡面的位置,幾乎大多的人都會拍的地點)

DSC_7492

一個婆婆坐在一堆擺的漂亮的半成品杮餅之前.

DSC_7490

前面則是一堆的人拿著單眼在拍,不過也是有小DC啦!看你敢不敢過去卡位啦!小布拿單眼~我不過去卡位的,原因是~太累人了!我就走過去~拍了一張閃人~

DSC_7503

從後面看過去,哇~婆婆真是最佳女主角,那麼多相機在前也不怕呢~

DSC_7522

第二場景則是味衛佳較前面的三合院前的晒杮餅區,這裡會有資深美少女做為麻豆(資深美少女?!沒錯看雜誌及各個BLOG來味衛佳拍到的那笑容100分的就是他了)而且大姐還是依著攝影師們的要求提籃子啦~笑一笑啦!給大家拍照.

DSC_7523

在大姐對面的這一堆就是啦~很多隻的單眼~連梯子都出現了!

DSC_7505

再來就是拍空架的杮子了!不過小布這是從中間的位置竄出一個頭來拍的,後面大概有十幾雙眼睛盯著我吧!因為我就很不識相的從中間竄出來~不過還好沒有人罵我~

DSC_7535

這架在半空的半成品杮子上頭就是這些人啦~也是單眼無數隻.

攝影現場介紹完畢~哈!現在來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將要變成杮子的杮餅兒們~

DSC_7494

首先呢~要先去皮去蒂,這些辛苦的大哥大姐們正在做的這是這個工作啦!

DSC_7493

排好在晒架上的就是去了皮及去了蒂的杮子兒們~

DSC_7498

這些呢~是晒了太陽後出現”彭皮”的樣子的有點皺皺帶點黑的樣子~

DSC_7500

特寫~皮好像都彭起來了!至於杮餅呢~我沒有買也沒吃,因為小布家裡的爸媽都愛吃高級貨,所以我回家吃就好了,布媽不愛吃台灣的杮餅愛吃日本的,布爸呢~則愛吃新鮮的杮子,同一天他則跑去新竹尖石的八五山去買杮子了!

IMG_5510

圖片上的這個就是日本的杮餅了,聽說這一盒要二百元,好貴丫!(布媽一次買了六盒,一盒特惠175元)而且甜的要死~但布媽卻很愛,但口感來說我也覺得日本的好吃,但台灣的比較有香氣。

 

味衛佳觀光果園

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11鄰35號

03-5892352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cape&Photo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