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爬樓梯時,在第二格跌倒,結果手臂黑青,已經覺得不太能舉了,這是怎麼跌的!!連自己都覺得太扯了,偏偏會計跟我講話時會習慣拍我手臂,唷!!好痛唷

澎湖團---澎湖行程大致完工,有點覺得腦死呢~我真的不很介意有外人跟我們同行,只是改來改去的人數讓我快腦死了,而且人數單數讓我還跟雯說,你不要去啦!結果雯還說他被排擠了!

泰國行程---泰國行程只完成二天,哇哈哈~想看嗎?分你看,看完別打我,我已經受傷了。

2/18 DAY 1 桃園機場PM8:10的飛機->飛出去->曼谷->小阿姨家->睡覺

其他中間天數未定

2/25 DAY8 曼谷AM11:55的飛機->飛回來->桃園機場->溫馨的家

結束~哇哈哈

[雖然我有先查了點資料,有買了一本參考書,但至於我會去哪裡,誰知道丫!我們的行程沒有我排的權力,畢竟有六十幾歲的外婆,跟十歲的姪子,以及混血兒妹妹跟弟弟(可愛嗎?嗯~他們是惡魔,真的!),一切都是未知數,我只知道這二天而已。總之我是要自己付機票去做伴遊,賺住宿費跟三餐的,大概還兼個攝影師

(迷之聲,那做啥還買參考書!因為逮到機會可以自己外出時,起碼知道可以往哪跑丫!)

*題外話~大家應該知道泰國是熱帶國家,曼谷的平均溫度大約是27度,但某星期六我跟布爸布媽要外出吃飯時,因為很冷所以我穿了羽毛外套,在車上時,有一段有傻眼的對話~

媽:你去泰國就帶這件外套去吧
布:<傻眼>你是要我熱死唷!
媽:在台灣會冷丫!
布:不要說穿去啦!就算帶去也會被當做神經病
媽:會嗎?
布:當然會!
爸:那不然你去那裡就把他丟掉好了
布:啥!這一件打六折也要三千多呢~丟掉你要再買給我唷!
爸:等我中了再買一件給你
布:<@@>那我還是穿薄外套去就好了,謝謝你們

中了=中樂透

我媽也真的很好笑呢~穿那件去,真的會被當作瘋子,而且我爸也說了會到機場接送,那我怎麼會冷啦!

無名搬不搬---嗯~我暫時不會搬,但已經從PIXNET發文同步過來無名很久了,因為我還有二年的約,所以這裡還是會繼續存在著,我總覺得我沒有跑的比較慢呢~很怪!但為了看文的大家,所以PIXNET也是有營業的,再來的日子,大家想要回應可能要到PIXNET去囉!這裡我會鎖起來。

另~PIXNET的留言沒有限會員,但請大家留言要記得也留下你的資料,讓我有機會去你那裡看看丫!

小布的PIXNET =  http://blog.pixnet.net/puddings274
PIXNET的RSS=  http://blog.pixnet.net/rss/rss20/27354
期待---本週最期待的一天,就是今天啦!不是因為是週末,因為我星期六一樣要上班,是因為今天要跟惠公主還有水寶貝去吃飯,耶耶~有人陪吃飯是件很幸福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