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57.JPG

三月一様先來個碎碎唸~

雞的鄰居--哦哦哦~~羊兒我總算找到地方讓你出來亮相了!(跟上一篇的小記裡的雞在同一個地方拍的)

算命&問神--不曉得大家是不是都有去算過命或是去問過乩童問題,基本上小布並沒有自已去過,都是親七帶去問的,不過那不是我要説的重點,最近有聽説同事去問,也有聽經理説過他以前去問過算過的經驗,不過自已並沒有想問的,唯一能問的是健康吧!(我自嘲説~乩童大概會説,你這組全都壞壞去了,不過死不了啦)

忽然的想到前一陣子雯跟我説他媽媽叫他去改名字,因為師父説他名字的”雯”腳歪歪不好,要正的才可以。

小布就説了:什麼叫正的?,那像”燕”有四隻腳的,是説醬子很會跑嗎?像”秀”是指站姿不好嗎?像”純”是指坐著還喬腳嗎?雯狂笑~~~(以上點名的姐妹,大概都要去改名字了,噗)

大概取小名叫”布”的很會金雞獨立吧= =”

 

花花兒~~-花花兒看不到,話説之前君姐要約去桃源仙谷看鬱金香,結果呢~我228要去拜拜,專科同學三月要約去中社花卉看鬱金香,結果呢~因為某些事取消,親愛的鬱金香拜拜~;然後勒~君姐228去了武陵看櫻花花,前一天晚上布爸布媽也跟進,説了!!我那天要去拜拜咩~親愛的親花花拜拜~

= =”親愛的龍山寺,你還真讓我槌心肝丫!!(噗!自已約太早)


雯一直説,你可以去拍花丫!不要去拜拜就好啦!!嗟~~我是這種人嗎?花謝了明年開了再去就好,朋友每一次出遊都只有一次啦!每一次的狀況都不一様滴!

好笑的關鍵字--之前看阿布的BLOG裡有寫關鍵字,看-->關鍵字搜尋的文章,我也留言説要去看看我的關鍵字有什麼,但看了看都很正經呢~不是什麼餐廳的名字”可可府”啦!就是”花園夜市”啦!完全沒有看到什麼奇怪的關鍵字,唉~這裡還真是個無趣的BLOG丫!

是説”旅遊”跟”美食”確實是這個文章的大體,但是我也想要好笑的關鍵字~~~(整個人想法很怪異)

更多的雞的鄰居--最後放上羊的照片,出清出清。但沒有賣羊

 DSC_1066.JPGDSC_1070.JPGDSC_1060.JPG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