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65.JPG

洗水坑老街,說實在真的很小,但我喜歡吃他們的豆腐,所以呢~每到大湖總會再到那裡去吃上一盤炸臭豆腐,才肯回去。

DSC_2166.JPG

不過呢~來好幾次了卻都沒有拍一下,因為我總是急著想要吃丫!不過大多來時也夜色昏暗了。

DSC_2167.JPG

清明這天,街上沒有什麼人,跟之前我們來時相差甚遠,不過有來到這裡大多會去大湖採草莓,再順路過來,大湖草莓也沒了,天氣也還不到泡溫泉的程度,是這樣子讓這裡少了遊客嗎?

DSC_2176.JPG

我們沒有選擇轉角的〔清安豆腐店〕,也沒有選擇老店,因為總是大排長龍,想吃個臭豆腐,我實在不想要那麼費神丫!所以我都選擇老店旁的這一間,雖然布爸布媽再吃過之後,覺得老店好吃太多了,但我已經覺得這間不錯吃了,又不用大排長龍,很好丫!

DSC_2171.JPG

臭豆腐鍋,說實在的這一鍋並不是我的愛,因為不夠辣,味道也還好而已,但不知道為什麼就習慣了就會點上一鍋。(他們家的桂竹筍湯也是選擇之一)

DSC_2174.JPG

我喜歡這裡的臭豆腐是因為皮很酥,內餡又含湯汁,搭配上辣椒、台式泡菜,一口咬下去的滋味好極了。總是吃太多炸的太乾內餡沒湯汁的臭豆腐,所以我鮮少會吃臭豆腐,但這裡的炸臭豆腐很不錯。

DSC_2179.JPG

回家時不忘帶個雯愛吃的芋簽包回家。

DSC_2177.JPG

一顆要價50元不便宜丫!不過呢~芋頭很多很香,只是這次我買回去的肉反而比較多,雯不愛了!!怪怪~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
photoshop、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