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嗯~庫存已售完,所以沒文可以PO。

貨到通知我-->pixnet rss for articles

 

好啦~這不是主要要推廣RSS

是因為我最近在PCHOM的商店街,下單買東西。

網頁頁面都可以訂,然後二天後店家再打來説,東西沒貨要取消訂單。

還二間都這様,不同的東西不同的店家,都搞同一種把戲。

喵的~東西沒貨你們自已店家不知道丫!是不會把他打成已售完補貨中,或者是預購丫!!

安心的相信你們,二天後再來跟我説沒貨要取消訂單。

還好我不急~不然人都出山了你才要來捻香,會不會太晚了!!

而且好笑的是取消訂單還叫我評價,請問我要評價什麼~很爛嗎?

是説有設置留言板沒錯,如果每個貨都要先去問問有沒有現貨,那設計那個〔已售完補貨中〕的人是白痴嗎?

請善加利用〔已售完補貨中〕。

 

SO~為了要示範一下,所以我的BLOG也寫個〔已售完補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