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介紹一下,三個女生。

第一個當然是小布我啦!72年次的豬姐姐。

IMG_0142

第二個是上圖中,小布右邊的堂妹-吟吟,84年次的豬妹妹
IMG_0143

第三個是上圖中左邊小布的姪女-小莉,一樣是84年次的豬小妹。雖然比吟吟還要早出生,但輩份來說,他一樣要叫吟吟為姑姑,只是他還是叫他吟吟啦!!

這二個小女生,在寒假時將會是玩伴,星期天小布的奶奶就帶了三個小朋友來我家玩,其實這個寒假在小布姑姑家很熱鬧,有四個小朋友,另外沒介紹到的是胖弟(小布的堂弟,吟吟的弟弟,十歲)及大頭(小布的姪子,小莉的弟弟,三歲),但因為我是要帶吟吟去剪頭髮,所以只有帶二位小女生出去,至於胖弟就丟給我弟顧了,而大頭因為太吵了,所以沒有來我家。

很久之前就介紹過他們了,請看~╬ 俊翰baby ╬

距離我上次看到小莉已經是二年前啦!不過這小女生其實記憶力還滿強的。



我們三個女生吃過中餐後,就出發到台北火車站去剪頭髮,其實前一天(星期六)小布才去剪過,但因為我問了吟吟要去哪裡剪(我家附近的曼都及台北的V6),他選擇了V6,所以我還是帶他去了一次V6,所以我的設計師還問了我,你是現在住台北還是回去了又來,呵~

小莉沒有要剪頭髮,只是他對髮型師很有興趣,跟他聊天後才知道,他有二個夢想,一個是芭蕾舞蹈家,一個是髮型設計師,所以聽到吟吟要剪頭髮,所以他也想跟來,這時我才知道他們家都是做美髮的。

SKY(我的設計師)把吟吟的捲髮給吹直了,吟吟很高興,他一直想要燙直,但爸爸不肯。

二個小女孩出門[機絲]還不少,出了V6的門後,二個都帶上了髮圈,在附近的飾品店找尋想要的耳環,天丫!我13歲時應該還沒有那麼愛漂亮唄!

小莉他有四個耳洞,正找尋著他想要的兔子頭耳環,沒有耳洞的吟吟則是選擇了磁式的耳環,讓他又很高興(又一個爸爸不肯的穿耳洞)

但小莉一直找不到他要的顏色,時間又還早,所以我又帶了他們到西門町。

買耳環。拍貼貼。買甜甜圈吃。夾娃娃。做姓名貼紙。在港式茶餐廳吃公仔麵。

總之像是女孩會做的事,總之是他們平常想做,但礙於父母覺得花錢且無意義的事,小布通通帶去做啦!

哇哈哈~

這一天,世界只有我們三個女生,三個沈迷在花花世界滿足自己的女生。

(結果因為我沒帶相機出門,沒有替他們留下記錄,只能用文字啦)

在這個年代中,我看到許多在父母疼愛下長大的小孩,偏偏這二個小女生,並沒有辦法同時去享受到父母雙方的愛,一個媽媽不在身邊,一個爸爸不在身邊,但他們卻沒有說什麼,只是跟我說:『他們是一對的朋友』

這個一對表示著互補,雖然不是真的可以互補,但起碼他們並沒有什麼不滿足,雖然會想媽媽會想爸爸。

二個小女生會的不少,或許是家庭因素,讓我覺得他們真的很成熟,但內心卻還是有他們童稚的一面想玩樂的一面,只是小小的隱藏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