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王

8/29跟姐妹伊有約,二個人去師大的極簡咖啡館吃晚餐,很久之前就想去極簡了,只是呢~我大概健忘的厲害,一直忘了到師大時繞去看看,偏偏我下台北的機率也是極少的,不過就在400D小豬po了極簡後,就決定跟伊約定地點時,特別想到了要去極簡,擔心姐妹會怕貓,還事前問了一下,還好姐妹不怕。

我們二個約五點半,但卻在四點多時在師大捷運站附近相遇,二個人就一同在巷子裡尋找著極簡咖啡館,繞了一點路,看到一隻貓,我還跟貓說~快!帶我們去你家,就再抬起頭往前望時,就看到那小巧的招牌寫著〔極簡〕二字,哇~這也太小了。

一進到極簡裡頭,沒想到人還滿多的,我們只能安排在吧台的位置,不過沒待多久餐都還沒點,老闆娘就領我們到窗邊的沙發位置坐,伊大呼太幸運了沒想到有那麼好的位置可以坐,而且我們的位置就躺了一隻胖貓咪,正在呼呼大睡著,這隻貓咪就是上圖的貓,小布花了點時間在老闆娘的blog找尋貓咪的名字,他叫小王(又名胖子王),對~他很胖,真的很胖,不過他給我的印象很好,就窩在旁邊睡,摸摸他他偶爾醒了,卻又睡沈了。

胖子王

胖子王是我的第一個麻豆,睡著時腳丫丫就在我旁邊,當然也要來一張可愛的貓掌。

胖子王

貓腿~

DSC_0997.JPG

說了約來這裡吃晚餐的,不過我卻沒有在來之前先給姐妹來個預防針,畢竟是寵物餐廳,有可能味道難聞、貓毛亂飛、貓咪搶食、東西難吃的問題,不過進去後第一~二個問題就消失了,沒有難聞的味道,也沒有貓毛紛飛的困擾,再來貓咪都在睡,看看別桌,躺在桌子上的貓睡他的對於食物沒有興趣,剩最後一個問題了。

我們都點了套餐,有主餐、沙拉、飲品;沙拉看起來不大盤,但蛋沙拉味道還不錯,屬於清淡的口味。

DSC_1009.JPG

小布的燻鮭魚捲,鮭魚捲裡包著生菜、酸黃瓜、洋蔥,有五個,看起來好像吃不飽,但~小布看貓就看飽了~~~

DSC_1010.JPG

伊的全麥三明治,聽說還ok,我沒有吃。

DSC_1022.JPG

伊點的漂亮的飲料,嗯~我忘了是什麼了。

DSC_1023.JPG

布點的大吉嶺紅茶,還不錯喝啦!

DSC_1017.JPG

當天最活潑的貓,我查不到他的名字,有人知道嗎?他很有趣,有個女客人帶了小b的包包,這貓竟然鑽到他的包包裡大肆的翻東西,客人拿起包包時,貓兒還會一直在尋找,不曉得包包裡有什麼味道吸引了他,因為他只要那個小b的包包丫!

DSC_1096.JPG

一直在全場跑的他,之後也累了,窩在台子上準備打盹了,這才仔細的看著他的摸樣,精靈的樣子十足的小淘氣。

DSC_1018.JPG

有許多的貓咪其實都是在呼呼大睡的,在最裡邊的房間裡,櫃子上就躺了幾隻睡的相當可愛的貓呢~

DSC_1266.JPG

這隻小貓就睡到翻過去了~

DSC_1028.JPG

而這隻是小可愛,他很有趣,他的管轄範圍是吧台的椅子,他都一直待在那上頭,那是他最愛的地方。

DSC_1177.JPG

睜著圓圓的大眼,漂亮的花紋,是隻漂亮的小傢伙。

DSC_1067.JPG

這隻黑白貓也很有趣,明明台子不大,已經擠了一隻貓了,他也要擠上去跟他一起窩,二隻甚至還睡起來了,他的眼角受傷了,所以才會有那黃黃的痕,不過他很乖~(知道名字的也記得跟我說喔)
貓咪婆婆留言,這隻是圓圓,不是受傷了,
是小時泡疹病毒的後遺症

DSC_1110.JPG

極簡的貓兒也很有趣,不時會有貓在門口旁邊逗留想要出去玩,不過門口也貼了,”請不要開門讓貓兒出去”。

DSC_1125.JPG

貓咪都會在這裡逛大街,這裡走走那裡窩窩,也有貓咪習慣的待在同一個地方的,嗯~連去二天就曉得,怎麼昨天待在那裡的那隻,今天還是會待在那裡。

Kuro

四處找找,就會發現,原來上面也躲著貓,小布在極簡裡走了好幾趟,因為我在尋找小豬口中的”角頭老大”。

阿喜

找到了找到了~就是他~看到小豬blog中的照片,我就愛上他了,實在太可愛了,他是”阿喜”,他是喜瑪拉雅貓,所以叫阿喜,是一個熟客跟我說的。

阿喜

很扁的臉,而且都擠在一起了,看似很兇狠,但他很怕生,我摸他,他會往旁邊動一下,再摸他再動,躲在椅子下,小布也只能一直蹲在吧台下拍他,但是呢~剛好店員受傷了,老闆娘在幫他包紮時,我就蹲在下頭,不好意思的站了起來,眼睛直盯著人家的傷口,手還有那麼點衝動想去幫他止血,但擔心我自己這樣很怪,就在我直盯著人家的傷口時心中在拔河之時,阿喜跑去躲起來了!!!

阿喜

拍的還算清楚的樣子,看到阿布小豬blog寫邊,他愛男生,可惜~我跟姐妹伊去,沒有男生可以去拐他,哦哦~雖然兇狠但他是母的。

阿喜

就這樣,相處不到幾分鐘,阿喜就躲到洞裡呼呼大睡去了。

小美

這隻是小美,雖然他的花色也不漂亮,但是他也很乖~他偶爾會坐在沙發的靠背上頭。

DSC_1195.JPG

這隻好像叫阿嬌,他都坐在靠近門邊的沙發上,二天看到他都是在那裡,哦上頭的那個小b包包,就是被貓兒翻過的主角XD。

DSC_1232.JPG

貓兒連外出籠也躲,是想說躲進去就可以出去玩了嗎?

DSC_1245.JPG

門口旁的風水裝置,是貓咪拿來當飲水器了! 

DSC_1230.JPG

當然水籠頭也是他們飲水的地方,也有貓咪會喝客人桌上杯子的水XD。  

狐狸

小豬的狐狸今天沒有青我,倒是很努力的在洗自己的毛~想打扮漂亮一點再讓我拍嗎?

歐橘橘

這裡的貓,有幾隻都還滿胖的,伊都在數著,胖子一號(就是胖子王啦)、胖子二號,這隻是胖子三號,名字好像是歐橘橘(又名胖橘橘)。 

DSC_1280.JPG

這隻貓是在外頭招牌下的貓,我們還跑出去拍他,但他有心事,就算靠的再近他也是在望著遠方,他有心事~有心事!! 

DSC_1286.JPG

最後再來張,極簡的招牌XD。

話說我為什麼會在8/29跟8/30都跑去極簡,是因為我把我的帽子遺留在極簡了,我都上了回林口的車才發現我忘了帶回來,回到家打了通電話去極簡,果然是遺落在那裡了,只好隔天再去拿了~說不定我是故意的,想再去看阿喜~哈!

這天還拍了不少的照片,全放上來會嚇屬人,想看的就到♥ 98.08.29 極簡咖啡館 ♥吧!

 

極簡咖啡館(老闆娘的blog
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02-23629734
pm12:00~am2:00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9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