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40002.JPG

藏身在復興北路巷子裡的CHIFFON CAKE,去年小布就曾經造訪過了,那次還是因為泰瑞推薦才過去的,雖然那次帶了一個巧克力戚風回去,但遲遲沒有寫文,這次去主要不是為了戚風蛋糕而來的,是為了小妹口中的那個好吃的草莓塔。

不過有趣的是~小妹還問我!我不是不喜歡吃草莓,嗯~草莓確實不是我愛吃的水果,但我喜歡華麗的蛋糕咩~

*小妹是水水的小妹,不是小布的小妹。

L1140003.JPG

聽小妹說草莓塔要預約的,沒預約可是吃不到的,但小布平日去的,下午三點多,三個漂亮的草莓塔就在蛋糕櫃裡,店員問我需要什麼蛋糕時,我直接說了,我要草莓塔,但也沒有遭到拒絕啦!真是幸福的一天。

草莓塔一個180元。

L1140006.JPG

略硬的塔皮上有著卡士達醬和香草粒,旁邊一圈的大顆草莓,塔皮還算不錯,但不是這個草莓塔最優的地方,最優的是他的卡士達醬,香醇的奶油味,加上香草的香氣,冰陣過後,不會太油膩的口感,因為香草粒的味道,反而輕爽,加上酸甜滋味恰到好處的新鮮草莓,果然是很好吃.

L1140010.JPG

當然,吃蛋糕還是要來上一杯茶了,但~因為蛋糕太美味,喝紅茶最好了,但我寫不出紅茶的其他迷人之處,他是我生活必備的東西了啦!

---加映場---

DSC_0171.JPG 

上次買的巧克力戚風蛋糕,這次也帶了一顆回來.

話說在CHIFFON CAKE的網站上看到他寫的是日本正統的戚風蛋糕,其實我們在日本也有吃戚風蛋糕,可是我們是在超市買的,口感跟味道也是很好.日本人真幸福,在超市就可以吃到好吃的戚風蛋糕,還是我喜歡的紅茶口味.

DSC_0175.JPG

巧克力戚風蛋糕,這次我帶回來的也是這一個,不過直接用袋裝不盒裝了,不必要浪費盒子,口感很Q彈,香氣很濃,不會太甜.

 

CHIFFON->官網<-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6號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Leica D-Lux 4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