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40720.JPG

4/26下午,在吃了二口飯跟一份蛋餅之後,我的胃就開始狂痛,雖然我自己認為是星期五跟星期六狂吃的下場,所以也不以為意的跟大夥去憶華,準備買母親節禮物,小布家住林口旁,不曉得是誰提議,要從八里坐渡船過去淡水,然後再淡水小逛一下後再轉捷運到憶華,胃痛的我一直認為坐上渡船我肯定會吐,然後就一直在唉唉叫~我會吐我會吐。沒良心老薛還跟我說,剛好可以餵魚勒!....一直到淡水我都一直覺得很冷,老薛一度認為是我感冒了!

然後就從憶華買相機的中途,我越來越覺得不舒服了,但是還是忍著跟他們去士林夜市,看著他們吃完牛排,才又搭捷運回到淡水,看著大排長龍坐渡船回八里的隊伍,我整個人都想暈暈去了,只好讓別人排,我去乖乖坐在椅子上等,坐了渡船回到車上,已經呈現暈迷狀態快到家時,我就跟老薛講了一句話:我等等要來去急診。

因為胃痛實在痛太久了,不過我單純是因為這樣明天沒有辦法上班,所以才願意又跑去急診,不然急診要等很久又很貴,我才不想去勒!

雖然想著要去急診,但一回到家,我就跑到貴妃椅上,把東西都撥走,準備要躺下了,布媽就開始問了:你又沒睡飽喔?!小布說:我胃痛;布媽:要去診所看看;小布說:我不要;布媽:那去急診好了;小布馬上起身回答:好~

(布媽叫布弟開車載我們去,布弟就又回家去了)

L1140725.JPG

然後勒~到了急診,護士把我分到感冒那一區去了,還好醫生很細心問了一些問題後,叫我去做了X光、抽血、驗尿,這就是我痛苦的開始了。

因為二點後就沒吃東西了,小布很容易血糖太低,所以當我先開始第一步抽血時,我整個讓布媽嚇屬了。因為我一抽完三管血,再站起來走到旁邊後,就暈了~只好叫布媽去推輪椅過來,但是因為布媽也緊張了,一直叫我要去廁所準備驗尿要用的東西,但是我根本還沒有完全清醒,暈暈沈沈的走到廁所後;布媽再次看到小布倒在地上(哦!還好廁所很乾淨,布媽說的),後來只好一起擠到廁所裡去(真害羞),當我弄好時,我就急忙的跟布媽說,快出去~因為我已經覺得我又要暈倒了。果然~還沒有完全踏出廁所,我又攤在地上了,就這樣好不容易,布媽把我又拉回輪椅上,我只好叫他打給布弟,請布弟過來,不然真的會嚇屬布媽。

其實暈倒很痛苦的,因為眼前發黑,然後全身冒冷汗,然後整個人處於很無力又不舒服的狀態下,但一連三次我根本撐不住,不得已才叫壯丁要到。然後布弟來了很不情願的說了一句:丫他就很會暈倒丫!!丫哈哈~這是真的= =。   

L1140714.JPG

順利的做完後,就開始等報告,布弟原本想說要等看完報告,順便把我們載回家了,怎麼知道又要做斷層掃描,因為我的X光看起來盲腸似乎有白點,但是白血球卻又正常,驗尿方面也沒有發炎的現象,還沒有到真的要斷定是盲腸炎的狀況,但我又一直很不舒服。斷層掃描還沒出來,我就又被轉到別的地方去等醫生看,但是呢~這次變成醫生自己跑出來找我,跟我們說,疑似初期盲腸炎,叫我先住院觀察,明天排開刀!!哦~真是爽快的醫生。

L1140727.JPG

第一夜在急診室的外科睡,不過因為沒有家屬床位,所以小布獨自在醫院裡,沒讓布媽跟著。有趣的是我還真的很能忍,因為醫生說可以打止痛的,但是丫~想到健保卡在布媽身上,我就想說算了,胃痛照睡!!!!(到現在為止,我從頭到尾都還沒有吃到藥或打到針說;嗯~從看診開始就被下令要禁食了)

第二天4/27早上就移到病房裡了,當布媽問住院醫生說什麼時候可以開刀時,住院醫生還很口氣很不好的說了一堆有的沒的,表示我又不一定是盲腸炎!這可搞胡塗我們了,但是後來主治醫生來後,就決定要跟X光師商量,然後要開刀。嗯~前後二位醫生講的不同呢~但主治醫生出門都帶四五個人的,應該比較大吧!

P1010582.JPG

一聽到要開刀了,我馬上跟布媽說,我要洗頭。然後請護士找了樓下的阿姨來幫我洗頭,但是呢~沒想到洗還沒好,護士就叫我要準備去開刀房了,連阿姨都說我的行程也排太滿了吧!哈哈哈~所以才洗好頭吹完我馬上又被推到手術室去了。

割盲腸是全身麻醉喔~我只記得護士跟我說,打麻醉的地方會刺痛刺痛,然後叫我深呼吸,接下來等我醒來就已經是手術結束在恢復室了;只是麻醉藥可能對我太有效了,我比別人多睡了快一個小時才醒,我睡的很爽,外面對待的人都快嚇死了!!真是不好意思!等我出來時,就發現老薛跟小燕都在等我!

麻醉藥還沒退,沒感覺到痛,但第一個笑話讓我發現,還真痛!!笑~對割盲腸的人是很痛的!!!

全身麻醉有插管,所以喉嚨都超不舒服的,才剛從手術室出來還想到唉唷~我六日不能出去玩了!還打電話給SAM跟泰瑞,用非常難聽要死不活的聲音跟他們說.(想想發現很白痴)

聽說有人說,怎麼沒有跟他講,我住院開刀的事,但是明明開完刀我第一時間就是打給他,我還親自講勒!!!!(我的女朋友們好像都是老薛跟小燕去通知的說...) 

L1140716.JPG

之後的二天,我都也只能吃粥,然後也開始有電腦可以用了(感謝老薛),還有電動可以打(感謝小燕),然後還有人來看我(感謝君姐、泰瑞、SAM、塏鏵、雅琪、阿幀、雅芳),還有稍來簡訊跟留言的大家.

也辛苦了小燕跟老薛,還來照顧我!!!嗯~住院跟老人家沒二樣,半夜還起來上廁所.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Leica D-Lux4 & Panasonic LX3

使用軟體PhotoS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