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38.JPG

都八月了耶~我上一篇的近況小記是四月底說,這近況小記都放著發霉了(嗯~blog好像也是)。

今天都進入了我最害怕的阿飄月了,還是要來交待一下我最近在做什麼(跟阿飄月什麼關係?!)

最近的活動大概就是,吃飯、睡覺及做當準人妻的準備(欺負老公、使喚老公等等....),那...還真的沒什麼好寫的......。

人家都說要當準人妻很忙,但我很閒勒~我真的很閒耶~閒到我閃光先生沒事就是叫我多休息多睡一下,嗯!我大概是住在養老院吧!不曉得的人還以為我是在安胎勒!(私下跟惠公主二個人說,我訂婚那天要表演狂槌肚子&狂喝酒之類的戲碼,以表示我的肚子裡只有大便沒有BB)

嗯~寫都寫了還是寫一下,也寫一下,婚事這處理到哪裡去了!

 

*求婚:還沒有<----這個寫給閃光先生跟一直問我的璋哥看的

*提親:8/7...很陌名奇妙的提親過程,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抹爽。

*訂婚日期:合八字中(我想定在十一~十二月呢~所以來吃喜酒的可能會想驚呼~林口很冷丫!!!)

*結婚日期:2012年~丫哈哈!!我很堅持說

*婚戒:I-PRIMO對戒....(6/13訂,7/11已拿到)....都已經在手上了說

*婚紗:Relaxed視覺傳達攝影婚紗 8/26要外拍

*喜餅:中式日興堂&西式詩特莉

目前看好的是這些,其實訂婚宴的餐廳也看好了,只是要等日期出來才能知道訂不訂的到。

 

忽然發現,直到開始處理婚事才發現,我真的是個很怪異的人,這個等我們的婚紗拍出來後,再來講好了~嗯~大概要到九月底吧!丫哈哈~

嗯~因為之前就有先po了喜餅的選擇,所以有些同學在FB有看到,最近就有同學說想來參加的;在親戚的部份,前幾天還接到根本沒在聯絡的小姪女的電話,問我是不是要訂婚了,聊了之後他才發現原來他姑姑我已經二十七歲了,他還是一直覺得我很年輕,好像沒幾歲而已,怎麼已經要嫁了勒!(話說我小阿姨都還不知道,抖抖抖....)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Power Shovel Blue Ribbon Camera
使用軟體
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