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60942.JPG

我們的戒指是在I-Primo買的,當初只是為了要閃光先生弄個求婚的戲碼,求婚就要有戒指嘛!就在點頭答應之下,套上戒指才算是完成的感覺。然後呢~我們就在網路上先做了功課,到底要買什麼戒指勒~二個人還真的是摸不著頭緒,然後呢~就在I-Primo看到了求婚戒跟結婚戒,想要對戒的閃光先生,就被我拐去I-Primo看了。

一開始我們是先看對戒的,小布在網路上已經事先看過他們的戒指款式,然後呢~去到那裡後,看到了那一個款式卻沒那麼喜歡,反而喜歡的是同一款的另一只,也就是上頭照片的這一個,古典又高雅的感覺。因為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太過over,所以沒有入我的眼,但到了現場,我的眼睛就只看的這一只,完全看不上別的了,至於男戒的部份,則是選擇了同一款的男戒,而且很簡單,閃光也很喜歡。

這個系列的名稱叫:GURHAL 男戒請點->這裡<-

L1160941.JPG

就在看完了對戒之後,櫃姐小航說剛好有到一只20分的六爪單鑽鑽戒,想拿給我們看,雖然一開始我們就已經表示要買對戒了,所以沒有考慮看單鑽的,只是~一拿出來後,那心中的小惡魔就出現了,彷彿有個小惡魔躺在我心裡說,我想要這個啦我想要這個啦~

不過小航實在太厲害了,拿的這一只鑽戒不同於其實看到的樣品,這是真鑽耶~而且!!!他的尺寸剛剛好是我的戒圍~~剛剛好喔!然後我就看著閃光先生,然後上演了一場,你想要喔~沒有啦~你想要就說喔~沒有啦~~之類的,不過最後我還是點頭了。

他只有20分,不過戴在我手上卻剛剛好,不會太突兀,其實小航有給我試過戴30分的,但是怎麼看都覺得奇怪,所以還是選擇了我還可能會戴的比較實際點。(嗯= =鑽石這東西本身就不實際了吧)

至於我有看到網路上說什麼,買鑽石要買多少才保值之類的東西,嗯!婚戒這東西,保值的是本身的故事吧~

L1160952.JPG

戴在小布的手上就是這樣了,布媽也有一只20分的,但他卻覺得我的看起來比較大,我想是因為爪型的比較能突顯吧~

L1160951.JPG

剛好當時買戒指還有送一顆內崁的彩鑽,有八個顏色,每個顏色代表著不同的意思,我讓閃光選擇我的求婚戒裡要崁什麼顏色的,他選擇了黑色~代表的意思是:願接受你的一切。哦~天丫~這也太sweet了~

L1160954.JPG

我們的對戒內崁的則是選擇了黃色,代表的意思是:願永遠給你愛的力量;不過本身黃色也有帶財的意味,所以才選擇了黃色的。

其實裡面還可以刻字,不過我們並沒有想要刻什麼字,所以就沒有刻了。

L1160961.JPG

二個一起戴的樣子~

其實婚戒我們拿回來沒多久就在戴了說XD。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Leica D-Lux 4

使用軟體PhotoS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