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20.jpg

10/31(日),我們有個包水餃的聚會,而且其實約的很臨時,大概在前三~四天決定的吧!因為小瑾忽然很想吃水餃,而且是自己包的水餃,所以陳蘋果小姐就供出了場地,其他人只好動手獻力,話說雖然我家之前還滿常自己包水餃的,但是切高麗菜及備料這東西都交給了布爸來處理,臨時之下一去到那裡,看到高麗菜,嗯~這個厚~實在是麻煩的小東西。

Image021.jpg

在場的四位女生,平常有下廚的實在少,所以小布還是自告奮勇來切了!!!1.5顆的高麗菜切起來實在是很累的說。

Image022.jpg

還好我家閃光還有幫我切了不少XD。衝著這張照片,跟陳蘋果小姐要原檔來寫。

Image019.jpg

把高麗菜的水給瀝掉的工作,則交給訓練有素的老蕭先生!!(瀝高麗菜訓練!哦~不是!!是平常有練身體)

Image023.jpg

調味的工作就交給小瑾,話說~我大概只會切高麗菜跟包水餃,我沒調過味說,不過經過這一天,我想閃光先生不會叫我自己包,他會去外面買XD。

Image024.jpg

小布包的水餃界的型男型女!很有型XD。我是訓練有素的!包水餃訓練XDDDD。

Image025.jpg

老蕭煮水餃,不過他一直說我們包的不好,都破掉了!!!明明是你技術不好,互相嫌來嫌去,最後是嫌到陳蘋果家的鍋子不是不沾鍋!

Image026.jpg

水餃水餃~這可是閃光先生的最愛,不過這次的內餡調味好像太重了點,加醬油有點多。但!應該沒有包水餃的下次吧!! 

Image027.jpg

這次我還買了泡菜包跟年糕來煮,不過那個泡菜包味道實在不怎麼樣!!小失敗!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90

使用軟體PhotoS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