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850.JPG

10/24(日)一早就被閃光先生挖起來,因為我說要去鶯歌走走,然後閃光先生計劃先整理好房間後,再帶我出門去,來一趟二個人的小旅行,下了火車,才走沒多久,就看到了個囍字,我想閃光先生對這個字現在也很敏感吧!

DSC_9852.JPG

有一段時間沒有去鶯歌走走,整個是在亂繞,給我繞到阿婆壽司去了,話說我還真的沒有在鶯歌吃過阿婆壽司,所以當個觀光客,還是要去朝聖一下的吧!

DSC_9853.JPG

人還滿多的,東西的選項也不少。

DSC_9854.JPG

結果才到鶯歌老街,就是先找吃的喝的XD。 

DSC_9864.JPG

走了幾間店,看了很多的杯子啦碗啦盤子啦!都讓我很心動的想買,閃光先生都會跟我說:搬新家時再來一趟吧,沒想到我也會對這種東西會失心瘋,但是厚!我最愛的還是三層架!想到上面可以放滿蛋糕就很爽,丫哈哈。去鶯歌還是帶了個杯子回去,現在上班時,用這個可愛的杯子喝茶,都會覺得心情好。  

DSC_9870.JPG

至於這東西,才是我去的目的,筷架!!找了幾間才看到這個比較特別的。 

DSC_9892.JPG

在老街逛時,忽然下起了雨,不過這樣的鶯歌老街更有一種藝術的氣息,人少時感受比較明顯吧!不過我並沒有拍下來,相機總得躲著雨。之後又跑去了陶博館內去逛逛。

DSC_9889.JPG

陶博館的販賣部櫥窗外的小東西,好可愛丫~ 

DSC_9894.JPG

接近休息時間的陶博館,很安靜。 

DSC_9896.JPG

回程的路上,看到睡一排的狗兒,很可愛。

 

閃光先生是個很妙的男生,我有時候都覺得他逛起街來,比我還要勤!因為最近還有去買六禮,我反而對於逛街顯得比較不耐煩一點,他倒是會拉著我一間間的看。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