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028_101.JPG

旁邊那位在耍帥...拍完還跟我說有殺氣嗎?!

3/6

交往300天

訂婚93天

同居約7週(吳小布沒那麼神,日期還一個一個算,有IPHONE的可以去下載APP程式-倒數日:DAYS MATTER)

我笑說我們也是流程跟人家不一樣.

 

偶爾小布會在噗浪上講了我們私下相處的狀況,不過對於我的姐妹們來說,他還是個〔陌生的宅男〕,對啦!一定要加宅男這二個字.至今的姐妹聚餐裡,他好像還不曾出席,原因在於這位大老爺下班回家洗完澡,想出門的機率很少,大概只為了〔吳小布想喝飲料〕及〔吳小布回自己家,他需要把吳小布接回家〕,另外一種狀況是〔吳小布加班,要去把吳小布帶回來〕.(看到這裡大概又閃瞎一堆人,墨鏡己經破了一支了).

300天的日子裡,最有趣的應該是同居的約七週的日子,大概形容起來大概像性別顛倒一般.還沒同居時,若十一點接到閃光說要睡的電話,我都會想說:〔宅男的日子就是那麼早睡〕,結果到他家來,十一點我的眼睛就開始想闔上了,頻頻問:〔老公,你要睡了沒〕;假日出去約會回來,我會問:〔老公,晚上吃什麼,吃泡麵〕,當閃光回答〔好〕,肯定不是吳小布煮;在房間裡會扭來扭去裝可愛的,不會是吳小布.假日要出去玩,要寫簽呈大概是吳小布.早上第一個爬起來的是閃光先生,還會去幫我拿衣服,丟到床上再去刷牙洗臉〔這個好像媽媽會對小孩做的事〕.

*恩~連看電視,看徐至琦穿很露,很HIGH的,是吳小布;閃光先生都沒什麼反應(這時大概又有人開始懷疑一下我家閃光先生的性向,哈哈哈;不過至少我沒聽他說過哪個男生很帥啦!!他大概愛那種不食間煙火之仙女型的)

除此之外,星期六吳小布出門前,會先把房間撢撢灰,掃個地,然後出門,但星期日我們出門約會,閃光先生會先去洗衣服晒衣服,就算吳小布像是小雞跟著後面跑,他也會說:去床上坐好!!(恩~每次他在打掃時,也是這樣跟我說,大概吳小布在打掃的功能只有:床上坐好.(人妻們此時應該有想說,我也想只在床上坐好就好XD)

可是吳小布其實還是個很乖的半人妻,星期六出去玩我通常會希望六點前回來,跟閃光先生吃晚餐,若早知真的趕不回來,我會寫張MEMO跟他說:不好意思,不能陪你吃晚餐.他加班很累時,我也會硬把他推到床上,A...幫他按摩啦!!我也會在他努力的搖來搖去裝可愛時,給他一個大大的笑容,然後再抱著他說,好可愛。

其實有些事我們是要做成習慣的,例如說晚上睡覺時,一定是一個KISS+稱謂+晚安;出門前也是一個KISS+出門小心.之類的....(等等講完玻璃都破光光了)

 

有時候其實自己都會在想,或許是剛開始而己,久了~可能會變化的很多,但是我卻寧可很認真的去做這種甜蜜的事情,至少曾經那麼甜蜜過.

慶祝這甜蜜的三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