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28.JPG

因為某天陳蘋果小姐跟我說,我的皮夾怎麼髒髒破破的,我才發現用了好久的皮夾真的破破的呢~從來也沒有很注意他,結果被這麼一說,我就很介意了!!!皮夾耶~怎麼能破破的呢~總覺得不是很妙的感覺,於是這些日子,出去逛街時,我都有在注意皮夾,只是怎麼看都沒有到我滿意的,看了好久,也在網路上尋找那個入我的眼的皮夾,本來看中的那一個要價一萬二,實在是很考慮要不要敗下去,但是還是別跟錢過不去,敗了恐怕有皮夾也沒有錢裝吧~

於是就在上周,閒來沒事狂奇摩時,看到Crystal Ball的幾款皮夾在特賣,價格上我還可以接受,於是就給他手滑下去了。  

DSC_5329.JPG

開箱開箱~

一開始就決定買長夾了,因為覺得開長夾,有一種陌名的優雅!!所以他是個長夾~~

DSC_5331.JPG

噹噹~很簡單的黑色調,二旁有著皺折設計,像是裙子一旁的感覺,中間是簡單的方形牌,是Crystal Ball的專屬圖案,狗頭兒~所以他有狗頭包的稱號丫~還繞了一圈的水鑽。

DSC_5335.JPG

黑色皮革,帶著荔枝紋,帶回來時又聞又摸的,想知道他到底是什麼皮兒~

DSC_5338.JPG

OPEN~是屬於二折式的,裡面是一慣的黑色,一共有十八個卡區,可放置的空間滿多的,卡區外,長形的袋區就有四個,不加拉鍊袋。

DSC_5343.JPG

裡襯是粉紅色的,上面還有一隻隻狗頭的印花。拉鍊袋中還有分格二區。 

DSC_5379.JPG

外面還有一個吊飾,黑色的皮制蝴蝶結及一個狗頭牌子。

DSC_5348.JPG

這個是小布的原本皮夾,是屬於中夾,海軍風的,已經變成黃色的了。

DSC_5351.JPG

新舊合照。

DSC_5352.JPG

舊皮夾的好處是他有照片區,現在這個沒有,不能一打開就看到閃光照,太可惜了~~~

DSC_5354.JPG

原本的皮夾是屬於可拆式的,有時候我會只帶中間那一塊,把他塞在相機包的邊側。

DSC_5355.JPG

拉環的部份已經龜裂了。

DSC_5358.JPG

邊邊也是~今天就要跟他說拜拜了~~

DSC_5364.JPG

另外還有一個也被換掉的,是我在淡水花50買的DOMO君零錢包,我很喜歡他,但是包包東西一多,他又是屬於軟性的,很容易找不到他,每次都要翻很久,現在的皮夾還有拉鍊袋,可以放置零錢,也因為是長夾,放了零錢也不至於皮夾看起來太胖。

DSC_5367.JPG

不過還沒買新皮夾時,我已經有另一個代替品了,是水水這次送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個小手拿包,手工製作,使用防水布。

DSC_5369.JPG

裡襯的水玉布相當可愛。

DSC_5371.JPG

特別的是他是二釦設計,有三個袋子,目前我把我的鑰匙給放進去,還放了一些發票小收據之類的,另外連點數收集也放進去了,他的好處是鑰匙也不用撈很久才找的到,哈哈哈~

DSC_5376.JPG

另外~~我的包包裡,還有一個很妙的東西,一個很小很小的罐子,是布媽給我的,裡面還有白色的一粒粒,大家要來猜猜這是什麼嗎?!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PhotoS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