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好不容易可以暫時來發個文。

之前就說了小布過年會在泰國度過,目前照片正在上傳當中,但還有一小小部份未處理,所以就先寫一下,這九天的小記囉!



 2/17 初夕

放假的第一天,睡到十點多才起床,也沒做啥,就等著吃年夜飯。

今年有買了三樣外燴年菜,結果評價不佳,大家還是喜歡我媽煮的。

 2/18 初一

大年初一,原本要去拜拜,九點起床,發現我被放鴿子了,我爸媽跟我弟七點多就起床了,早就去拜完了= ="
跟爸媽跑去桃園逛街,也沒有買些什麼,就回家了。

回來等待外婆的到來,晚上8:10的飛機要出發去曼谷啦~

到曼谷的時間是當地的11:10,等於台灣的12:10,到小阿姨家已經12:30了(當地時間)

小阿姨帶我們cheak in  ,我們住在他們家旁邊的一間叫OAKWOOD的飯店

 2/19 初二

一早起床,小阿姨就帶我們去腳底按摩了,很舒服丫~

之後就待在小阿姨家聊天吃水果

雖然有到中央百貨去買了泳衣,但因為還是很累丫!所以下午又跑回飯店去補眠了

 2/20 初三

三個人(舅舅。姪子。小布)跟著導遊出去玩啦!

水上市場->木雕工藝->大象表演->傳統泰國民俗舞->晚餐是超好吃的烤乳豬

 2/21 初四

坐一大早六點多的飛機到清邁去啦!

cheak in 於 little duck 飯店,十點從飯店出發,在路上恰巧看到苗族的慶新年->長頸族&大耳族->看黃金三角及坐船遊黃金三角->寮國->回飯店

 2/22 初五

泰國皇后的夏宮&花園->入境緬甸->遊緬甸->出境->餵野生猴子->吃飯看傳統舞蹈

 2/23 初六

坐船遊河->騎大象->煮溫泉蛋->清邁夜市吃飯

 2/24 初七

整天都在逛廟->坐晚上九點的飛機回曼谷,回到小阿姨家,整理完行李等等,已經是1點多了

 2/25 初八
凌晨五點,坐上小阿姨請的司機開的車前往機場,一個人推著二大包的行李及一個小的登機箱還有我身上背的相機去劃位,二個行李重19公斤多,差點超重,一個人快爆肝,暈暈沈沈上飛機,11:50下飛機,12:35才坐上布爸的車回家去了,結果下午還跑到台北八德路上找大姑姑,晚上7:00才回家。



PS:我沒有買什麼東西,六千元泰銖去還剩下三千多元回來(出國最省的一次,才花二千多元),之所以有二大包的行李,完全是因為小阿姨給了我好幾件他不穿的牛仔褲,他只有穿過幾次,又還都是Levis的勒~當然要搬回家穿,當然還有一些衣服,每件要價都要三~四千的勒。

沒想過要帶那麼多衣服回來,但我小阿姨翻他的衣櫃翻的很高興,叫我全部帶回去,衣服+褲子大約有二十幾件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