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823.jpg

位於慶城街一號的私房泰是我們家聚的第一場開頭,以往都是爸爸那輩的家聚,這次則是我們這輩的家聚,只是在國外的,也有在外地的,來的只有四個人,加上"家眷",這次約吃飯有八人到場。

地點是我選的,八月及九月都來一場泰式料理,忽然又很想奔去泰國吃,比較便宜丫~

官網:http://www.thaiwork.com.tw/

DSC_7837.jpg

鬼扯王推薦的私房泰,他本身沒來吃過,說是老闆們的心頭好。原本是因為官網上的茅草屋才訂的,結果只有台中才有茅草屋。

DSC_7839.jpg

我家的二隻都在玩遊戲(賽車遊戲),其實閃光先生是被我給影響的,是我先開始玩的,哈哈哈~

DSC_7841.jpg

蘋果小姐出現,這個妙吧~小布的家聚他出現,他今天是擔任血輪表姐的"家眷"。 

DSC_7843.jpg

話說帶位進去,我都沒拍就走進去坐好了溜,只能拍拍桌子上的公筷。

DSC_7845.jpg

我們今天的餐具,但是~大家還是用筷子多丫~~

DSC_7850.jpg

閃光先生拍的,旁邊桌子們,閃光先生職業病,還一直摸他們家的椅子,墨綠色的絨毛椅,還真不是我的愛,但確實墨綠色比較搭泰風,金色也可以嘛~哈哈哈~

DSC_7861.jpg

大家許久不見的布弟,越來越大隻了,天丫~小布一看到他,直接一句:你怎麼變那麼肥~(沒錯!是用"肥"這個字,蘋果說~果然是親姐姐,講話超直接)

DSC_7864.jpg

我們有訂位,我講電話時有娃娃音,服務生也跟著娃娃音~= ="

DSC_7865.jpg

桌上還有紙巾跟濕巾。

DSC_7874.jpg

今天的家聚有三台單眼出現。

DSC_7875.jpg

看到這裡,大概八個人猜的出來了,我表哥+女友、小布+閃光先生、布弟+女友、血輪表姐+蘋果小姐。

DSC_7885.jpg

小布訂了泰式料理後,才想起布弟不吃海鮮,所以在點菜時有特別的注意"肉"的部份多一些,少一點海鮮。

第一道是椒麻雞,味道還不錯,辣度相當適中,不過太過也不會無味,單點的椒麻雞只有八塊,一人一塊就解決了。 

DSC_7890.jpg

干貝沙拉,生菜的表現還不錯,酸酸甜甜又帶點辣味,洋蔥也不會太嗆口,干貝也滿大塊的,起來冰涼涼,肉質也彈牙。

DSC_7892.jpg

打拋豬肉,我們另外還有點白飯,搭配打拋豬肉,可說是下飯十分好用,鹹度也很適中,香氣十足。

DSC_7897.jpg

台灣泰式料理必點月亮蝦餅,蝦的味道不腥,口感Q彈。

DSC_7896.jpg

搭配三種醬料,莎莎醬、百香果木瓜,另一沒嚐不曉得是什麼,百香果木瓜最為我喜愛。

DSC_7900.jpg

泰式炒飯,純粹點來填布弟肚子的,但還滿香的。

DSC_7901.jpg

椰汁牛肉,上述菜單裡較清淡的一品,但因為很清爽,所以不會因為前面的菜都太重口味,而失去他的味道,牛肉很滑嫩,旁邊白色的則是椰肉。

DSC_7902.jpg

豬肋排,烤的也很適中,不柴不乾,肉質很好味道也很不錯。

DSC_7903.jpg

不敢點蝦醬空心菜,所以點了辣炒空心菜,不曉得用了什麼醬去提味,很香。

DSC_7905.jpg

酸辣海鮮湯,去過泰國二次的小布,對這品完全不敢再嚐試,不過私房泰的香料味沒那麼重,反而薑味顯得重,雖然好像是調整過,小嚐了一口,反而覺得怪~

DSC_7888.jpg

泰式奶茶,個人覺得上個月我去吃的晶湯匙的泰式奶茶比較對我的味。

DSC_7906.jpg

餐後還上了水果們~

DSC_7911.jpg

期待已久的甜點,摩摩喳喳(130元一咕),因為前面點的菜我都自動的忽略了價格,我只記得這一個溜,只吃到二個我愛的亞達枳,然後我就不想吃了,其實是因為他是冰的,正好遇到"不能吃冰的日子",所以吃了幾口就給閃光先生了。

DSC_7914.jpg

荔枝凍糕?,我不喜歡他的口感,但荔枝味道倒滿重的。

 

一餐吃下來倒是有餵飽大家,八個人吃了四千六百多元,一個人快六百元。

我們是十二點去吃的,裡面沒什麼人,不曉得是不是沒什麼人的關係,還是服務生前晚都去狂歡了,每個看起來都沒什麼精神,臉色不大好的感覺說。

本來還想續攤去聊聊,無奈選的點剛好辦活動,沒得去只好打道回府了。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PhotoS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