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979-1.jpg

11/05午後,三個人去霞海城煌廟拜過後,無聊的亂逛,決定來去GABEE.喝咖啡聊事非,實在上好像也沒有什麼事非可以聊,畢竟其實共同認識的人還不是太多,能聊的就是那幾位,偏偏我又不是八卦派的XD,而且正處於三種身份的三個女人,心情上也有三種的不同,如同去個霞海城煌廟拜拜,也有三種流程。

先來亂入一下我們在霞海城煌廟的經過,會去那裡是個意外,原本是因為十月出了太多事,想去求個往後的日子順一些,所以一開始是跟血輪約要去"龍山寺"呢!

結果來了個意外。

1.我抽到了口碑券,沒想到蘋果也抽到了,因此三個人約好,先去龍山寺拜拜再去吃飯

2.臨時星期四被告知,11/5要去ikea,因此請蘋果跟血輪二個人約

3.臨時星期五曉得,星期六小阿姨要回去了,ikea不用去了,但早上有師傅要到新家安電,因此不曉得幾點結束能不能去拜拜

4.臨時忽然可以去拜拜了,10:30打電話,跟血輪表姐約11:00在龍山寺的蘋果竟然還在睡

5.因為蘋果太晚起床,所以我們改約先去吃飯(因為有訂位)

6.因為吃飯的地方離霞海城煌廟比較近,所以改去拜月老XD

------------------------------------------

月老不能亂亂拜;紅線也不能一求再求<---這句話是我那天聽到熱心的大姐講了一堆後的後感。

我們三個人去就有三種拜法了耶!

1.有求過紅線的血輪表姐:不能再求紅線,但要跟月老講,請月老再幫他找找好姻緣。

2.沒有求過紅線的蘋果妞:要求紅線,跟月老講,請他安排個好姻緣。

3.踩入一半人妻路的小布:不用求紅線,也不用拜月老,要去拜城煌夫人,請他保佑夫妻二人恩恩愛愛。

本小姐覺得超cool的,真的有一套流程呢~

-------------------------------------------

臨時之下也不曉得去哪,中午也吃的太飽,下午走走路後竟然也沒有餓的感覺,自然的想到去喝杯咖啡吧!

DSC_8984-1.jpg

來到GABEE.,裡面全是人丫!還好還有吧台的位置可以坐,雖然這樣聊天不太容易,但可以看到店員們在做一杯杯咖啡,實在是有趣。

DSC_8986-1.jpg

小布是紅茶控,連喝咖啡也不放過要點有紅茶的,這杯是鴦鴛咖啡($180),下為紅茶上為咖啡,下方吸起有紅茶的香味,帶點酸味,攪拌過後,則是多點咖啡的香醇,很搭,我喜歡。

DSC_8989-1.jpg

顏色上也特別,紅色帶點了奶精漂浮模樣~別是有趣。 

DSC_8993-1.jpg

蘋果小姐點的甜橙咖啡?實際名字我忘了,記得是有加甜橙酒的,酒的味道倒不太濃郁,但帶起來香氣十足的香橙味。

DSC_8994-1.jpg

血輪表姐的香蕉拿鐵,咖啡部份選擇了,較為厚實的,嚐了一口,會有一種淡淡的香蕉甜味竄入,接著才是咖啡香,不過香蕉味很快就消失了。

DSC_8996-1.jpg

坐在那裡,翻著雜誌,看著上頭店員製作一杯杯的咖啡,忽然想到~我有多少沒有坐在咖啡廳裡聞著滿是咖啡香氣。(是說我也很久沒喝咖啡了啦)

選擇GABEE.咖啡是因為,小布之前介紹給表姐喝,他前後買了四盒的耳掛包回家,沒想到全被他媽咪/我二姑姑喝掉了,因此我們特別跑去GABEE.喝咖逼,香蕉拿鐵果然有獲得表姐的好評,又帶了咖啡豆回去。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PhotoS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