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2.jpg

1/8閃光先生載著吳小布及蘋果小姐(伴娘之一)一同到relaxedphoto去挑禮服,話說我對於"禮服"還真的是不曉得要該如何挑選,只覺得白紗要有長長的裙擺才看起來有氣勢來著~

因此當我們三個人到時,是全交由碧琪禮秘去全權挑選,吳小布的要求就是~不要太奇怪的顏色。

所以呢~一開始穿了這套橘粉色的公主裝後,碧琪小姐就說我太適合公主風了~~

穿上了有篷度的篷裙後,我就開始左右搖來搖去,閃光先生還一直問我為什麼一直搖來搖去,恩~不曉得為什麼就想搖一下XD,說不定結婚那天會有個瘋子穿著禮服然後搖來搖去XD。

然後穿上了這套大家都說好看時,本小姐是說:哦~~我有瘦耶!(因為是冬天穿的都是毛衣,沒什麼感覺自己有瘦到哪裡去,所以對於穿了禮服後,發現有瘦,覺得太神奇了~)  

DSC_0003.jpg

背面的設計,是小露背的,我一直覺得我可以露的只有背,其實就算長痘痘或者是有汗斑,我都不是很在意,因為自己根本看不到的東西,要怎麼去在意丫!!

不過我有在意在禮服跟嘎吱窩後面的肉會不會擠出來。(請當天的伴娘要幫我多注意丫)

DSC_0014.jpg

第二套則是試了紫色的前V後V的晚禮服,話說布媽有天跟我說叫我禮服要選漂亮一點的,他覺得我訂婚的禮服一點都不"驚艷"。(以下就是訂婚時的禮服)

這張表情臉也不知道在怪異什麼鬼。

IMG_7385.JPGIMG_7576.JPG

話說我還真不曉得不"驚艷"的點在哪裡,不過我當時是選的很保守,不要太露的,最好只有露肩兒就好~畢竟事業線這回事也不是人人都拿來找工作的是吧!

但是呢~為了布媽的要求,因此來個前V後V,至於怎麼出現那個"爆奶"(布弟說的),其實我個人只能說布媽有生給我這東西!!但紫色這套給布媽看了照片後,他覺得有點太老氣,但是話說小布在穿"寶藍色"的晚禮服是,二位看倌(閃光先生及蘋果小姐)則是一致回答"紫色好看",所以就換回紫色了! 

DSC_0016.jpg

我的後V,穿前面那套公主裝及白紗時,我都不覺得吸引困難,但這件就有點小緊了~不過這是我最擔心的一套,怕上了妝後,吳小布會出現"酒店"味~所以新祕就很重要了!!

講到這裡,不得不說碧琪很厲害~我有跟他說我媽覺得"不驚艷"的事,他就說:你還沒講我都幫你準備好了!!!

DSC_0022.jpg

最後一套的白紗。其實這更好笑,我有跟碧琪說我要長長長擺~(沒錯!我講了三個長字)。

不過碧琪也沒有在聽我講,因為他早已經幫我留了上圖這件要給我試,"新的喔!!",我只能說他大概有預料這一件我會喜歡吧!

胸口的蝴蝶結造型超精美的,而且也很長,裙擺的小百褶設計也真的很優雅好看,中間還有全手工縫製的亮片,好漂亮喔~

聽他說我是3/24的新娘裡,最早來挑的,所以才能挑到這件~哈哈哈!!

DSC_0025.jpg

裙擺放出來就是這麼的大,而且在轉身時的弧度也是超好看的啦~(看照片吳小布那個滿意的臉就曉得!!就是他了),話說這件看起來腰更小,我又很high的邊搖來搖去,邊說我有瘦耶。(閃光先生說:你想講幾次XD)

就這樣,我的白紗只有試穿這一套就結束了耶~好快丫!

快到我的另一名伴娘(伊)都還沒有來,好可惜沒讓他一起參與,然後接著就是二位伴娘挑禮服了,但因為我的二個伴娘的體型差太多了,想要同款式是不太可能的,還好還可以找到相似的。(話說前一天我還在捏某人的腰間肉,跟他說~~你看你看!)

給某人:當你看這篇文章時,也請你順便拿個書之類的,舉個幾下,練瘦你的手臂兒。(吳小布的手不是這樣練瘦的,可能是搬布練瘦的orz)。

 

本篇作者吳小布
*照片攝影:蘋果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