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506

這次的蜜月關西行,我們搭乘長榮航空的飛機,在長榮的報到櫃台後方有個超級粉紅的區域,就是HELLO KITTY啦!!這次的長榮航空有幾個點是可以搭乘HELLO KITTY彩繪專機的,很可惜關西機場並不在此列中,所以我可以跳過不要介紹嗎XD

有飛的點分別是上海、東京、福岡、札幌、首爾、香港、關島。(5/23開始還有松山﹣羽田及松山﹣虹橋。)

不過搭不到也沒關係,因為這個粉紅氛圍,根本就感染了整個機場角落。

DSC_2507

本身不是KITTY迷的小布,雖然對於這隻貓沒有喜愛,但是後頭那個衛生紙好可愛,是說我在大阪還真的有在商店看到呢~只是我們二個人只帶了一咖行李箱,而且已經是滿滿了,不然還真的想給他帶個一包回來,分送給愛KITTY的人。

DSC_2508

在前往後機門時,還看到了這個育嬰室,好粉紅丫~~

DSC_2510

不是只有外表是KITTY,裡面當然也要KITTY。


DSC_2509

 連電話機也不放過。 

 DSC_2511

連這裡的候機門的椅子都是KITTY的臉耶~這個還滿可愛的。

DSC_2512

這一區則是小孩的遊戲室。

DSC_2513 

還有教你怎麼畫KITTY喔~記得之前高職時小布在做班上的活動名牌,我做了KITTY的紙雕在每一個名牌上,當時就覺得這隻貓有夠難做的,因為稍為不小心就會長的很難看= =。

DSC_2515

當然免不了的要有KITTY的販賣區,不過我對KITTY並沒有太熱愛,所以也只是晃一晃而已~哈

 

這根本是為了我血輪表姐寫的,哈哈哈~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