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222

6/28這天是小布的生日,以前我都會在這天給自己放個假,雖然之前工作也不算太忙,但是是感覺問題,但前二天因為工作上太忙,很難可以請假,因此這次換到新公司,就算是缺一天的工資,也要讓自己放假。

一早跟閃光先生吃完早餐,目送他去上班後,在家裡休息了一會,查了一下我想去的店資料,還在FB發了一句:”今天白天就用甜點填滿肚子吧∼”便出發去享受一個人的休息日。

DSC_7264

坐上公車第一站來到仁愛路,時間是11點半,第一個點的阿朗基還沒開門,原來他12:00才開,但天氣炎熱很想找個地方遮陽,走沒幾步路,看到一個繽紛的店家,名字是MICASA DOLCI,從外觀看起來很像是賣蛋糕捲的小店,因此我走了進去。

DSC_7242  

結果大大的出乎我的意料中,他是由日藉主廚嘉手納慶一在台開的店,翻翻他的目錄,上面一個個的價格也是讓人吃驚!但原本就有心理準備,今天要攻戰的店家會讓我的荷包大失血,但這間在我意料之外的店家,也真的讓我失不少血,一方面心裡又想著,希望他值得。

DSC_7233  來回翻了幾次的目錄,由於名字都很特別,沒有我一慣點的名字出現,所以考慮了一會,選了一個”開心果布蕾佐熱巧克力”,單點的價格是350元,套餐的價格是400元,我選擇了套餐可再點一壺茶,這次選了蘋果什麼茶的有著很青蘋果的香味,很順口的茶。

DSC_7254  

開心果布蕾佐熱巧克力,很妙的東西,一上桌是一個跟店家不太搭的黑色碗盤,最底部是墨綠色的布蕾,上方疊著巧克力,最上方是奶油,然後再以酥脆的糖開心果做裝飾,另外還有熱巧克力在另一容器裡.

DSC_7257  

倒入熱巧克力,一邊想著這個有合嗎?

挖了一匙放入口中,好濃郁的堅果味,好香好香,熱巧克力不是甜的,也不苦,但是就帶著柔順的口感,好好吃喔∼怎麼會那麼好吃!!!讓我好驚艷,又挖了一匙上方的巧克力,很像是巧克力泥卻很濃,像布朗尼,又太綿密,不曉得怎麼形容,但也是相當美味,上方的奶油也很清香,上方的酥脆開心果,甜甜的酥酥脆脆,整體就是很豐富的口感。

DSC_7261

只是我點的蘋果茶,好像不太搭,不過無所謂了.

不過這一碗還真的不小,我整個就是吃不完呢∼或許是他的布蕾也很扎實,所以吃起來還真的很容易飽呢∼大滿足的離開。


結果經過看到滿是人的阿朗基,我只能說拜拜囉∼XD。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