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

 

4/29BEPO滿月了,我們聽從BEPO阿祖(閃光先生外婆)的話,彌月是在BEPO農曆滿月前一天做,這天閃光先生還請了假,因為要去送油飯,而前一天的星期日則請小布的朋友上來林口領取彌月禮盒,BEPO的彌月小布使用了餅乾及油飯二種禮盒,原本以為數量不會太多的,結果訂起來也是相當的可怕,全部訂了73盒(但像小布的外婆及舅舅姨姨們我就沒有給了,因為外婆說太麻煩他不想要,連同舅舅姨姨們的他都懶的收,因為外婆獨自在家行動又不方便,所以也就沒有再跟外婆討價還價)

有聞滿月時娘家必須準備全套的嬰兒衣服,然後頭上要縫金飾之類的,但因為BEPO衣服己經不少了,所以就從簡直接準備日後可以穿戴的金鍊子,而手上的小手鍊是他舅舅(布弟)送的。

照片 2

餅乾一如之前做的功課,我們選擇了富林園的小鐵盒餅乾,雖然很小盒,但餅乾還不錯吃很精緻,小鐵盒也可做收藏小物使用。文章請看->【彌月禮盒挑選】Petit foret富林園洋菓子

前面的長崎蛋糕是特別訂給BEPO的爺爺吃的,因為我公公咬合不好,因此只能吃軟的東西,餅乾跟油飯對他太難入口了,所以另外訂了蛋糕給他吃。

照片 1

油飯的話,我是訂了吉贊油飯,雖然名聲沒有像狀元及太子那麼大,但因為先前在網站做功課時,有網友說吉贊還不錯吃,因此打了電話去索取了試吃,吉贊很大方的給坐月子的產婦試吃了十六兩的招牌油飯(免費),用料十分大方,使用烤雞腿而不是炸雞腿,吃起來有少油許多,另外還有栗子跟魷魚,由於是16兩份量十分大,大概二人可以分食,本來小布是打算訂12兩的,但當天拿到試吃時,閃光先生跟布媽都說十六兩好,所以我們最後訂了十六兩(事後真的覺得太大了)。

吉贊也有素油飯,在考慮訂油飯時我的要求之一也是要有素的,因為閃光先生的老闆是吃全素,所以另外訂了二盒給他們。

然後布弟不吃魷魚,因此我還請吉贊幫我把二盒的魷魚抽掉換成栗子(一盒是小布自己要吃的,我不是不吃魷魚,是偏愛栗子,哈哈哈)

400714_329513713845039_410187584_n

而這一盒是特別給布媽的,因為他愛吃螃蟹,難得的機會讓他吃一下,先補一下不然開始照顧BEPO後可能要好好吃飯都有難度,據布媽所說那隻螃蟹很甜又有肉也有蛋也,他大滿足。

因此光是吉贊的部份我就訂了四種不同的油飯禮盒。

小布本來不太愛吃油飯,不過吉贊的還不錯,油飯本身香氣又不會太油膩,缺點就是那二顆白煮蛋就真的是很一般的白煮蛋,沒什麼味道,但其他配料都相當好吃,很新鮮而且香氣十足。

吉贊油飯:http://www.bestoilrice.com.tw

照片 2

 

吉贊也有做小卡的服務,一張3元,滿二萬則免費,本來我餅乾也要自己印製小卡,但等我回神要來印製時,時間太過於緊迫,所以就沒有辦法弄了。

但為了讓沒辦法來看BEPO卻又送了祝福及禮物給BEPO的同事及朋友,我是另外用拍立得拍了照片放在餅乾禮盒上方。

 

因此餅乾部分是走精緻化路線(主要送給小布的朋友),而油飯部分則是走澎拜路線(主要送給親戚&鄰居,比較能夠在一時間全送掉的);但二項價格來說都不算便宜就是了~

照片 4

 

題外話:

BEPO的臍帶則是真的在滿月的那一天掉了!!真的很久~害小布每次在幫他消毒時都很害怕。

 

照片 5題外話二:

先前小布就有跟閃光先生說,我不做臍帶章也不會做胎毛筆,因為我真的不覺得一顆臍帶在印章裡會好看,而現在毛筆都沒有在用了,不曉得做一隻胎毛筆來是要做什麼,整個很不懂他的珍貴在哪裡的媽媽XD,所以二項我都沒有做,是說有的做起來還不便宜呢~(收藏價值大於實用價值,但我對收藏東西沒有太大的興緻)

印章的部份小布是自己去刻的,選用赤牛角耐摔又好蓋,可以用很久。

 

另外謝謝好朋友們要特地上來林口一趟,還送給BEPO很多禮物,謝謝大家對BEPO的疼愛。

照片 3 照片 4 照片 1 照片 2 照片 3 照片 2 照片 3 照片 4 照片 1 照片 1 照片 2 照片 3 照片 4 照片 1 照片 2 照片 3 照片 4 照片 4 照片 5 照片 1 照片 2 照片 3 照片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Iphone 5 
使用軟體App:Not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