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去---明天起就有一連四天的假期,小布當然也要趁著這個機會出去走走囉~所以!!4/5~4/8這段時間小布不在家,帶著水水回鄉見外婆去囉!(哇哈哈~好像很曖昧)至於我的行程如下

4/5 台北坐和欣->麻豆->晚餐
4/6 睡到自然醒(希望不是下午了)->麻豆總爺糖廠->麻豆鎮巡禮
4/7 麻豆->七股鹽山->台南->水水的朋友安排去夜市
4/8 台南巡禮->坐和欣回台北

帶便當---自己帶便當來公司蒸已經快二個禮拜了,每天都有喜歡吃的菜真是一件好事,而且平常很少開伙的小布家,最近也因為我要帶便當而開伙了,很HIGH很HIGH。

膽固醇---下個禮拜又要健康檢查了,我對我的體重已經是放棄了,唯一想控制的是我的膽固醇,雖然上一年我在知道自己膽固醇過高後,嚴加控管我的飲食,但還是很怕這次量出來很高,so~這段時間蛋黃、香腸、內臟、油炸物要禁啦!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nEO iMA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