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78.jpg

BEPO是個幸福的孩子,這組餐具是小布同事送的,本來是打算來我家看BEPO時的見面禮,結果東西拿了,小孩都還沒給人家見到(羞)。Hoppetta這個來自日本的牌子其實在台灣的媽媽界中是有名氣的,最有名的商品莫過於「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但單價上實在是不便宜,聽說十分的好用,但因為我家毯子有夠多,請見->【BEPO寶貝】毯子們(洞洞毯/搖粒絨毯/羅紗包巾/涼感巾/刷毛綿)

是說這紙盒也太美了~~

2275543_L

回到主題,對於小孩的餐具,滿多媽媽是選擇“不銹鋼“的美國牌子thinkbaby(美國設計韓國製造),價格在1200以內可以買到,去年看時因為他的顏色我不喜歡,所以完全沒有考慮進去,結果今年出了一款櫻花色,超美!!所以還買了一組給妮妮(乾女兒)。

(MOMO有時候有特價,可以買到千元以下)

DSC02702.jpg

不過BEPO的餐具,小布是使用朋友送的Richell的餐具組,這個是他的碗,因為BEPO主要還是在外婆家吃副食品,只有假日會在家裡吃,所以家裡只有一個碗跟湯匙。

DSC02703.jpg

黃色的是Richell的湯匙,粉紅色的是貝親的湯匙,但因為吃胡蘿蔔泥他就染色了= =“,另外那個湯匙很小,餵BEPO根本來不及,所以BEPO都吃到很生氣,最後都是直接就碗來吃orz。後來用黃色的比較大,他就會比較乖一點吃(這個要看小孩喜歡大口大口吃還是小口小口吃了,只是貝親的會染色。)

DSC02701.jpg

但不是瓷碗不能放在電鍋裡蒸,所以還另外有備了一個專門給BEPO蒸冰磚的碗。

以上是目前BEPO在家裡的餐具,在外婆家又不一樣了。

﹣﹣﹣﹣正式來介紹一下主題物﹣﹣﹣﹣

 

DSC02679.jpg

關於這組餐具,其實在懷孕時我就超有興趣了,微笑的臉超可愛的,但是價格實在不是很漂亮!!在再加上幸福的孩子的餐具朋友都買了,所以當然就把他的身影從我腦袋中給移除了,只是沒想到他會有到我手中的一天,丫哈哈(謎之聲:又不是給你用的= =“)

除了不鏽鋼外,瓷器也是比較讓人安心的食器,只是多半不會選擇瓷器的原因是在於會“破”,小朋友吃飯不可能乖乖的扶著碗就吃了,通常都是手來拍打、搶奪、拋丟!!!就是這樣~因此大家都會選擇不會“破”的,但不鏽鋼就是一個顏色,像thinkbaby他是另外一層PP在外頭,而且是分開的!!!對!!分開的!!!小布天真的以為他是合在一起的。而瓷器就可以有比較多的變化,因此像這樣上面有著可愛笑臉的模樣的東西,就比較讓我會喜愛。

DSC02700.jpg

而這組餐具是日本製的(好安心XD),另外他是屬於強化磁器,所以也比較耐摔一點!(但我不敢做落下測試),而且在我家是有加上地墊而且餐椅也是立在地墊上,因此掉下來是不可能摔破的啦!另外也比較不容易有刮痕。

DSC02686.jpg

盤子是我們最先拿來給BEPO使用的,他的尺寸是10.5×10.5×5.5cm,目前是在上面放上水果給BEPO抓來食用。內部是圓弧型的,用湯匙的話方便小朋友舀起。

DSC02505

香蕉其實對小朋友來說超難拿,因為很滑,結果盤子就變成是BEPO掉下來時盛接的地方了(總比掉在餐椅盤上好吧) 

DSC02687.jpg

碗的尺寸是14×14×3cm,尚未開始使用,可能這週就考慮直接用這個蒸,然後直接餵食,少洗一個碗XD。

DSC02689.jpg

旁邊則有可愛的LOGO及刺蝟一家人。標榜著是不倒翁的圓底座,比較不易打翻!!(我也需要XD)

DSC02693.jpg

碗底也有。

DSC02699.jpg

再來是可愛的雙耳水杯(尺寸:12.5×7.5×7cm),這個使用的時間點我還想不到,BEPO還太小,不曉得他會不會這樣喝,但我拿出來時,他一直想搶走,然後嘴巴靠近著杯緣。他在外婆家有時候喜歡用奶瓶喝水(不加奶瓶嘴那樣喝),所以我想這個應該他也會接受,只是我們現階段比較希望他能夠練習用吸管喝水。(出門總不能帶個杯子給他裝水喝)

DSC02696.jpg

杯內則有刻度,連刻度都設計的好可愛,一杯是160CC喔~~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這組只能家裡使用,不適合帶出門,因為他沒有蓋子!!!

但光他可愛的模樣,就超加分的啦!!!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Sony RX100 MKII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