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74_Fotor.jpg

誰是冬天包屁衣的最佳搭檔~答案是~~襪套!!!(褲子也行啦)

BEPO有五件襪套是小布在懷孕時就己經買了,也是因為社團+1+1來的(加入社團好生火),當時懷孕時就很愛看小朋友的衣物,包屁衣一直是小布喜歡的款式,後來也買過幾件兔裝,可是兔裝的釦子太多,對於不會翻的小BABY來說實在好穿,但等他會翻來翻去時,他才不管你釦子有沒有給他釦好,所以包屁衣的三顆釦子就已經讓會翻來翻去的Bepo耐不住性子了,兔裝更別說了~~然後Bepo他娘(我本人)又沒給他買褲子,所以襪套當然是好選擇(因為包屁衣+褲子很像是大人穿衣服把他整個扎進去褲子裡,實在沒有好看耶!!)然後我們又常只有給他穿包屁衣沒有外衣,所以整個不是很喜歡這樣給他穿。

所以我覺得在還不會翻身前,兔裝是我覺得OK的,然後會翻身後包屁衣是我的首選。(其他我也有買過單上衣的,至於什麼蝴蝶裝~我沒買過~然後全身包腳的我也覺得適合不會翻身的BABY)

另外要寶寶大概六個月時穿比較適合,腿的長度這時候穿褲套是比較剛好的。而且在爬行的BABY有襪套才不會讓膝蓋一直磨地,他不舒服爬行姿勢就會不正確喔~

45.JPG  

這間JuDanzy(http://www.judanzy.com/)賣襪套外還有賣小女生的屁屁褲/襪套/圍兜/髮飾/髮帶/帽子/連身裙都有,不過比較多女生的款式.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9).jpg thumbnail.jpg     thumbnail (8).jpg

thumbnail (6).jpgthumbnail (7).jpgthumbnail (12).jpgthumbnail (13).jpg

 

在官網上載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愛心/星星/條紋/菱格/泡泡襪款/卡通圖案/圓點/千鳥紋/迷彩/國旗風/多重格紋/素色都有,款式還滿多的,像最後四個就比較適合男寶寶了~另外也有組合配好的款式可以選擇.(我應該買那一個國旗風的,可以跟鞋子做搭配XD)

小女生的款式很多,如果穿裙子搭配也是超好看的啦~~不過女寶的話就還可以有褲襪做選擇。

DSC04241.jpg

小布買的五款裡,有四款是買組合的,就是這一款球類的,覺得很適合小男生。他的材質是80% Cotton(棉), 18% Polyester(聚酯纖維), and 2% Spandex(彈性人造纖維),紐約設計中國製造。

DSC04242.jpgDSC03647.jpg

小布買的這四款是同一組合的,其中黑色的搭起來我個人最喜歡,另外美式足球的搭起來也另有一番風味,而藍球部份很適合搭配BEPO的橘色羽絨衣,紅色的那款就比較少穿了。

DSC03959.jpg

其他的襪套的照片好少喔~好不容易找到這張他拔拔拍的。

(背心是外婆織的喔~~)

DSC04243.jpgDSC04182.jpg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很鮮明的色塊,而且適合搭配白色系比較沒有圖案的衣服,也很適合他的橘色羽絨衣。

至於會不會太勒腿庫,其實我覺得還好,我都有看一下BEPO的腿有沒有被勒的很緊的痕跡,而且他也都穿的住~也不太會滑下來。

DSC04244.jpg

惡搞XD,原來也可以當媽媽的袖套丫~~哈哈哈XD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Sony RX100 MKII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