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635.jpg

 

BEPO又多了一個大型玩具了,其實學步車本來不在我考慮購買的東西之一,但是因為最近已經對於延著桌子邊走不滿足的BEPO,開始進化要人牽著二手走,但是大人的腰畢竟沒有那麼的軟Q,走個沒下就酸了,就考慮要不要來一台學步車了,在網路上看了玲琅滿目的學步車,說真的我原本還沒有發現這一台,當時要買時我就有在考慮幾個要點。

1.要多功能,我不想要他會走了之後,那個東西就要放入倉庫裡了,畢竟從學走到真的放手,也不會太久。

2.不會太吵的,有的邊推就會邊有摳摳摳的聲音,那個走個幾步可能會有人來抗議吧!

3.價格也是考慮的點啦!是說因為BEPO紅包有領的多,所以這台有超出我本來要買的價格範圍裡。

4.我要是小孩站著走著推的,不是坐在腳划動式的學步車。

先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我之前本來有在注目的幾台學步車。

 

gdimage.ashx

1.學步推車Radio Flyer好奇號學步車-這台真的是經典的好看,除了當學步車外還可以當置物籃,但是價格也是嚇死人的貴,要價五千多。

478119_3_1  

2.Vtech的寶寶聲光學步車-這個有很多可以按的按鈕,上面的按扭盤還可以拿下來,我在店裡看時剛好有看到這台,本來還在考慮這台與PEOPLE這台,後來因為PEOPLE可以變成車子(這是重點),才沒買Vtech,價格大概在一千初頭。

Moover-toys_2

3.丹麥moover學步車,造型真的很好看,有小女生就會想買那個小推車,但我家是男生,但我又不喜歡做滑步車式的學步車,所以小吊車完全不在考慮內,另外原木型的學步車只能當學步車跟台車?!小推車價格約二千八,原木小台車約二千一左右。

21306276532186_920_m  _sE_2771373331.jpg?pimg=static&P=1377757732    

4.單純的學步推車,有聲音款的及積木款的,價格都很便宜,但是前者吵死了,後者太簡單沒有符合我想要的。  

DSC_4636.jpg

最後在林口的媽咪爹地生活館裡看到了這一台,這台可以變身三種形態,1.遊戲台(有聲光效果)2.學步車 3.滑步車。當時在店裡有Vtech的寶寶聲光學步車跟這台是站立式手推的,本來想說Vtech有聲光效果好像很吸引BABY,但是又考慮聲光效果其實對小朋友的吸引力有點短暫,然後這台又可以變身為滑步車,整個就是BEPO的愛。

BEPO很愛車,他都會說:「叭叭」,在路上看到車子也會一直叭叭叭的叫,不過我們本來是教他ㄅㄨㄅㄨ或車車,但不曉得為什麼聽到車子按啦叭的聲音後,從此他都稱車子叫叭叭。

DSC_4637.jpg

 開箱畫面,話說前一篇推車去公園拍,光線極好拍起來就是很美,害我也想扛這台去外拍了XD。

DSC_4639.jpg

 零件部份,零件還是別給BABY各別玩,有的地方還是有利角,最好是組裝後再給BABY玩喔~零件不太多,所以組裝起來不會太難,所有的地方也都只是卡榫卡好就完全了。

  DSC_4642.jpg

 學步車的型態,原本的車體再變化成學步車,只有差別綠色的座墊部份往上升,然後再把中間的二顆螺絲鎖好,螺絲是二顆大的塑膠螺絲,十分安全。

另外前頭輪胎(橘子的)可以控制他的鬆緊度,在二顆輪胎的中間,讓小孩不會失速的衝太快而跌倒(好讚的設計,大心)

DSC_4652.jpg

 滑步車的型態,就是把綠色座墊的部份下降,然後一樣也是螺絲鎖好,再把車頭的蓋子給裝上,輕鬆完成(其實不裝車頭也沒什麼差別)

DSC_4655.jpg

綠色座墊下方還有個置物區,可以讓小孩藏玩具。另外從此圖可以看的出來幾乎在角角邊都是做成圓弧型的,以免小孩碰撞時受傷。 

   DSC_4649.jpg 

最後的遊戲台設計,也有搭配聲光的部份。

DSC_4651.jpg 

很簡單的小遊戲,但是這類的設計反而能讓小孩玩比較久,像是之前買的樂雅健力架,有個可以撥動就會滾的球,BEPO會一直在那裡撥那顆球好久。

目前只給他玩學步車的型態,其他還沒有變給BEPO玩。

有想買學步車的媽咪們可以考慮這台喔~

附上BEPO推學步車的可愛模樣。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PO PEOPLE 學步車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