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小保姆日


今天的任務是帶吟吟去燙離子燙,這小女孩是大捲髮,自己不太會整理,所以總是披頭散髮的,不好整理,而且他的頭髮又超多的,想要讓小女生能夠好整理的方法,有二個,一個是剪短一個是燙直,很顯然小女生不想剪短。

下了班回家等了一會兒他們才到小布家,一開始在想要帶他們去諾亞(板橋)還是V6(台北火車站),後來在路上丟硬幣確定,天意選了V6,所以我們就坐車到台北火車站去啦!

小布沒有離子燙過,等了好久,吟吟都快睡著了,胖弟則是看一下卡通,又跑來跟我說他想去逛逛,他想去夜市之類的。(其實他是想去買玩具= =")

二個人花了三千多元,才離開了V6。
小布 = 指定設計師 洗+剪
吟吟 = 指定設計師 洗+剪+離子燙+護髮

最後坐了三個小時左右就變直直的啦~~他很高興說。
一個高興了,另一個也要讓他滿足一下,不然他說他很勉強陪我出門的。
所以我們轉戰到師大夜市去。

讓他們玩彈珠台、射飛標,卻沒有吃什麼,胖弟一看到玩具就想買,但因為他沒有吃東西只是一味的想找玩具,所以我拒絕他了,他只好乖乖的吃了一碗麵線後我才給他買,想到貓老大推薦的北港豆花,我獨自一人坐在位置上想品嚐我的珍珠豆花,一看到有珍珠胖弟嘴巴就湊過來了,原本說很飽,吃了一口後慾罷不能,直說好吃,原本很飽的肚子,他解釋說因為豆花太好吃了所以又餓了,三個人就你一口我一口的分食了一碗豆花。(問他們要不要再叫一碗,還很客氣的說不用)

回到家已經九點多了,好累丫~~只希望星期天沒有人吵我,我可以睡晚一點= ="


有鑑於上個禮拜,正值考試週,二小鬼帶書來我家讀,讀到晚上十點我才放人,結果星期天電視開太大聲,早早把我吵醒,又被我逼著唸書,雖然考完了,但很明顯了解不能吵到我這個母老虎,在沒人醒之下我一睡睡到十二點才起床,哇哈哈~有累到= ="

梳妝打扮後,要出門啦!小鬼頭中午就回新竹了,盛妝打扮的小布要去哪裡勒~

穿了長上衣+綁腿褲,頭上加了個前一晚在師大夜市買的髮帶,略施脂粉。

結果我是要去雯家看DVD,唉~下雨天能去哪裡啦!

哪都不能去,因為我討厭下雨天會弄濕鞋子,所以就躲在雯家看DVD。

盛妝打扮只是自己高興罷了。哇哈哈~誰說不行



這禮拜依然沒有出去哪裡,也沒有拍什麼,BLOG又要休息啦!

就這樣啦~

(美食。現在因為小布在禁食中,所以不能去吃大餐,所以美食也沒得介紹。)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Photo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