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倌們還記得我在六月二十八日發的文○。°布&燕生日-記得小時候°。○,那時候說要po我小時候的照片,但因為掃描器的不配合,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再弄好照片。

上圖的照片是我覺得還滿可愛的一張,我挑了幾張小時候的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年齡大約是七歲以下了,因為那時候的照片最天真最好笑了。

先介紹一下,小時候的小布
家中的第一個小孩,照片特別多
因為早二個月的表姐生下來很漂亮,所以布爸看到剛出生的小布,是說:怎麼那麼醜= ="
喝克寧奶粉長大,沒穿過尿布,都用尿片
小時候穿裙子,但爸媽還是覺得沒有小女生樣
是那種晚上二個小時就吵著要喝奶的壞baby
會一直盯著賣玩具的,但卻會回老闆,我家也有,不會吵著買的小孩
從小好像是大人的玩具,常被捏臉,最常被捏鼻子
在台北市出生,卻在南部長大的野小孩
很愛拍照,不給拍就哭,很愛擺pose
13
抱著我的是我爸,圖中的小布,是抓著我爸的頭毛,然後大叫,很生氣,這張很好笑,而且這張的我,竟然有給他米其林,看那肥滋滋的手臂丫!
3
同期的照片,但這張要曝光的是我媽的頭毛,實在太厲害了,難怪我當時要拍藝術照,二話不說也要來個爆炸頭,原來深受我媽的影響丫!!看到我身上掛的奶嘴沒,我可是吃到中班都還在吸,而且我媽說凡塗辣椒或著是烤成黑色我都照吃不誤,只是也還好我沒有翹翹的嘴型勒~
7
我是那個表情很嚴肅要切蛋糕的那一個,抱著我的是爺爺,那個蛋糕我很炫耀呢~七十幾年就有立體造型蛋糕了,了不起吧!(後方的小女生,就是我那大我二個月,超可愛的表姐)
1
大一點就開始愛擺奇怪的pose了,真不曉得是誰教我的,這個是腰閃到版。
4
這個是在我外公家,就是麻豆啦!這個大概是腰閃到更嚴重的進階版,竟然還笑的很靦腆。


14

最後,來個小女生的成長紀錄。

第一張是baby,白白胖胖的時代。

第二張是小黑人時代,那時候被我媽帶去燙捲毛,

第三張是我覺得還憨的可愛的一張

第四張是被大人當玩具玩的證據,我媽說這是在我大姑姑家的牌腳(酒店小姐)的傑作。

第五張是泳裝照唷!現在是不可能再看到小布的泳裝照,看看十幾年前的吧!

第六張是我覺得pose最三八的一張,笑屬人了。

在七歲前的照片,我都是短髮,因為我媽不會幫我綁頭髮,所以乾脆就把我剪頭毛了。

特別再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從小小布的眉毛就是很漂亮的那一種,其實不是天生的,我今年過年去泰國時,我小阿姨說的,我小阿姨之前是美容師,在我還是baby時,他就幫我修過眉了,那時我媽可是很反對丫!因為太小了,但是我小阿姨還是偷偷的試了,結果長大後還是美美的眉毛。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軟體Photo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